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 月 16 日恒生科技指数一度大涨 20%,多股涨幅超 30%,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第1页

  

user avatar   yi-zhi-zhu-ding-l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值得关注的是看着每天一个卧室的涨跌,头部互联网公司的员工还怎么上班……


user avatar   cheng-feng-po-lang-de-ye-y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前几天说不乐观,大家集体跳楼割肉。

今天吹风说还不错,大家又继续冲啊。

等下晚上加个息,只怕明天又得割进去一批。

这叫啥,这叫轮奸。

不要解读了,也不要看解读。

如果你不是专业投资者,就靠这玩意吃饭的。站边上看最好。


user avatar   hou-tian-zao-sh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很简单,上面发话了嘛。

成也A4纸,败也A4纸啊。

以前是中美打印机轮流打印,现在中国发话了,下次print之前先咨询一下,别着急出。

这不,市场就给反应了。


user avatar   cao-hao-peng-8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主要是这个消息:

而且发布完之后中概股就直接回暖了

但是大家要想一个问题是:

现在这个协商好只是双方的口头约定,美国是没有意愿修改《外国公司问责法》的,这也就意味着美国是有主动性的。

他可以随时制裁,他也可以随时和你谈,这里充满了不确定性。

中概不会有事,但环境不会安全。

在处理中概危机的时候,一个很重要的点其实是在于烈度的把控,相较于美国对待俄罗斯的态度,中美之间的博弈要显得克制地多。

但克制,不代表着就是“不再对抗”。

一些人会把这次的中概退市危机当做是一次偶然,但在国家利益碰撞的时候,实际是没有偶然,一切都是必然。

我们不需要听别人的解释。

只要这个事伤害到了我们的利益,我们就是受害者,道歉解决不了问题。

而且我希望大家注意的一点是:

别光看今天的下跌

比起下跌,上涨需要更大的幅度,下跌20%需要通过上涨25%才能弥补。

现在来想一个事:

在这个剧烈下跌的过程中,谁拿走了筹码?


user avatar   unknown-96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问题我替瓜答了

“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带领曼城取得好成绩,并将曼城塑造成一支豪门球队”

“我知道应该怎么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也知道如何塑造一支豪门”

“所以我用我的方式管理球队,这不仅仅是对曼城负责,也是对我自己负责”

“我所做的一切事都是为了以上的目的,就这么简单。”

对于竞技体育的从业人员来说,自身的唯一价值就是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在竞技体育俱乐部里谈政治阴谋太可笑了。对于教练来说,只要不违反法律法规,一切手段争胜的手段都是正当的,当然包括弃用不合自己要求的老将。教练就应该用一切手段争取胜利,这是对俱乐部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因为不赢,教练就什么都不是。

假如你是个羽毛球运动员,你的老球拍用了10年,突然发现有了更好的新球拍卖。那你就应该毫不犹豫的放弃老球拍,去买新球拍。

在现实社会中换人比换球拍更复杂一些。但道理是一样的。




  

相关话题

  20210604股市分析和20210607股市预测怎么样? 
  物理学转金融的人优势在哪里?是思维方式吗?还是数学基础? 
  为什么普通投资者很难买到像茅台这样的股票?你认为茅台还继续值得持有吗? 
  如何看待红杉资本 Michael Moritz 表示「硅谷应跟随中国节奏」? 
  想暴富,狗狗币现在接近0.5美元了,现在该追加all in 还是卖出等跌? 
  徐翔重出江湖还能重回巅峰吗? 
  如何评价摩拜获得 2.15 亿美元 D 轮融资? 
  如何看待2020年3月3日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一定是真实可靠的嘛? 
  从中国股市能实现财务自由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澳洲护士nika?
下一个讨论
我现在觉得上大学好痛苦啊,你们觉得上班辛苦还是上学辛苦?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