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上古卷轴5:天际》中有哪些特别的任务? 第1页

  

user avatar   dong-dong-82-3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末种月25号

今天来到索瑟姆某地,某个看着就很丧的暗精男想雇人挖某个坟,可惜没钱。本宝接甩了1000赛普丁,因为本宝也好奇里面有啥。乌鸦岩那个兽人看着真不爽,回去潜行丢个愤怒术,嚯原来这厮这么多仇家!可惜这帮渣渣打够了就散了,很想看丫暴尸街头。算了无甚大事,回乌鸦岩的房子去研究下装备。这狗屎房子阴森的紧,床也窄,以后还是回天际去。

末种月26号

丧男招了几个矿工那用锄头挖啊挖。本宝自然不会跟着挖,想着去勾引下独孤那个寡妇女王,但是阴差阳错进了阴暗堡垒找老图聊天,老图问我作为赛罗提尔省的公民,愿不愿跟他去砍风盔老乌的头。吼啊,走起啊!砍掉每一个叛党的头是帝都遗民应尽的义务!但是老乌的副官说不放心本宝的武力,让我去清理个山贼窝。不就是个山贼窝么,看我去捅个对穿!回去老图很高兴,让我去淘个王冠,以保证天际至高王法统足够强硬。擦!老乌怎么没说里面有尸鬼大君!算了看在尸鬼霸主乌木刀的份上,暂时原谅老图。这牙齿王冠还挺好看,弄了一个赝品自己带着玩。回去找老图问下一步干嘛,老图说你去雪漫送信,看老巴的态度,不能再让他骑墙了。到雪漫已经晚上,算了回风宅找莱妹暖暖床去。要不看在莱妹活好的份上,我才不睡风宅那张带毛的羊皮床

末种月27号

本宝又特么跑腿,去风盔跟老乌谈笑风生几句赶回雪漫。谁知老乌的部队压上来鸟,本宝带队防住雪漫,老巴一通嘴炮激励部下,本宝又得去阴暗堡垒交差。得嘞就是跑腿的命,几番做作终于在天擦黑带队攻进风盔,砍下老乌的头给图将军带回帝都示众。这风盔一片火海,今天是没法睡了,还是去风宅找莱妹暖床,毕竟昨晚莱妹很给力。

末种月28号

早上回风盔,惦记弄套房。风盔城主更位,但是新城主并没有给抓根宝男爵名分。于是抓根宝帮风盔铁匠找剑,帮某杂货店老板还戒指,帮菜场大妈送提取品,帮一块从缩莫使馆逃出来的某木精男干掉追杀他的喵人走狗,塞给老乞丐一个赛普丁,帮诗人送文稿。回来的路上一个信使来信,说索瑟姆的丧男请你赶紧回去。匆忙赶过去得知矿工全死了,好吧清理掉里面的僵尸,捡了一双可以水上行走的鞋,又甩给那个丧男2000金,送完钱回风盔,终于当上男爵可以买房,然而房子里全是尸骨。一番调查取证,深夜干掉了菜场里面准备再次动手的杀手,回去请风盔主管清理尸骨并添置家具,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大叔护卫还是在楼下吧,不要他暖床。

末种月29号

早上在菜场闲逛的时候,想起来裂谷漏水壶的吴克让我去找风盔的一个大爷,人家想找人干点湿活。一帮高精贼来天际净干下三滥丢贼的脸,还把人家大爷的女儿杀了捡尸(此处省略五千字并图片若干),这特么能忍?找到地方一通潜行动画,特么一件衣服都扒不下来。火舌烧掉那帮贼的旗子,干掉老大脱下丫的衣服,老子也让你尝尝赤条条分滋味。搜完箱子背包,把大爷去世女儿的项链还回去。干完活都日薄西山了,干脆当晚就去裂谷甜蜜湾睡觉。上次塞了这脑子不开窍的女护卫50000赛普丁,结果丫只会来回晃悠?多晚了还不上床来给本大爷暖床?全天际有几个敢难为本大爷的?

末种月30日

起床去漏水壶,准备回去告诉吴克一声已经把风盔的事情料理妥当了,好么刚当上裂谷城主的黑荆棘都来了,这是要干啥?老布,小烦,吴克,蓝宝石,还有某会长的未亡人都在,这是要干啥?老布简单说了几句,介绍了一下光辉事迹,干掉叛徒会长,重振几个城的生意,推举我为新会长。本宝正式就任新一任盗贼公会会长!哈!看在钱的份上,这差事我应下来。哎呀未亡人的紫眼睛真耐看,比起其他黑精的红眼睛正常多了,可惜啊,撩不到。上面那个哈尔嘉倒是谁都能那啥,没人的晚上自己看亚龙人女仆催眠,可是本大爷对公交车不感兴趣。对了,想到姘头,溪木的那个布莱顿老太婆要我去漏水壶下面捞她的老相好,那就去吧。嚯,进去就有缩莫走狗?擦,漏水壶的吴克想撩小烦想疯了吧,混进去几个舞刀弄枪都没发现?算了缩莫狗必须死,身为帝国总督,多送一个缩莫狗去见阎王,以后反攻就能轻松一分。劳资只给这些缩莫狗留内裤!要不是内裤扒不了老子内裤也不给缩莫狗留!看着被扒成光猪的缩莫母狗,发现这xx还挺大,要不是缩莫狗,倒还值得拉回风盔暖床,让护卫大爷在旁边加油助威。布莱顿大妈的老相好大爷藏的挺深,找到了一通嘴炮,让丫跟着我。懒得跟他多废话就带回漏水壶,意外见到了缩莫使馆捞出来的另外一个人,成了我的小弟。看见大爷那小弟臊得走远,毕竟要不是我及时赶到这货就要把大爷的详细地址说出来。回到溪木,老相好见面眼都红了,下一步去马卡斯东面的某个营地找某个秘密。嘿你们俩真是啊,这么长时间不见面了也不亲热亲热?一行三人在路上顺手杀了条不长眼的龙,到丫们组织原来的一个分部,让我去找灰胡子问个事儿。一想到那帮不食人间烟火的老头就蛋痛,算了还是去吧。这帮不食人间烟火的看着真那啥,还好脑子比较笨又教我几招,说山顶有人找。那就去吧,嚯,老子杀了这么多龙,竟然有龙不是上来就喷火喷冰的,还叫我用龙语冲它喷火。好吧,叫我来就是叫我去找上古卷轴的。那就直接去冬堡学院看看有没有老师知道的。嘿还真有知道的,就是包里有三本书要还的老兽人图书管理员。老兽人说学院北面有个冰洞,那里面是学院的老教授,说不定他知道哪有上古卷轴。那就去吧。不得不说丧男挖出来的靴子还真好使,居然能在水面上跑步。找到那个冰洞,果然这老教授魔怔了,对着一个锻莫遗迹神神叨叨的。这老教授明显对上古卷轴十分不屑一顾,要我帮他跑腿给移动硬盘拷资料,至于拷资料时候蹦出来分上古卷轴就当添头送我了。准备出去的时候冒出一个熟悉的触手怪,想想索瑟姆给乌鸦岩吴克找锄头顺手帮老矿工找先祖遗骨时候多看了一眼的某本书,这触手怪不是来寻仇的吧?这触手怪还真不是寻仇,只是来请我当他的图书管理员,上次看到的那种书还有的是,随我看。嘿这买卖还可以啊!先应下来再说!出洞想起来得给学院卡教授带几句话,算了天都黑透了,去独孤找那个女护卫暖床去,传话的事明天再说。

(未完待续)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游戏《仙剑奇侠传七》被爆疑似有水军在 steam 刷分? 
  为什么没有策略游戏有骑兵的穿刺战术? 
  日本 Galgame 的主流 CG 画风经历过哪几次变迁? 
  玩剧情向单机游戏时,前一天玩了第二天再玩就忘记之前剧情和人物关系怎么办,如神秘海域刺客信条战神都这样? 
  巫师3,上古卷轴5买哪个比较好? 
  《尼尔:机械纪元》讲了一个怎样的故事? 
  只狼这样血腥的游戏是怎么过的审? 
  为什么没有ACT类的电竞游戏然后加入电子竞技? 
  如何评价独立音乐游戏《喵斯快跑(Muse Dash)》? 
  你通关过最难的游戏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高速动车组的窗帘设计为什么不像飞机窗帘,可以完全拉到底?
下一个讨论
五星巴西也回家了,当家球星内马尔 2018 俄罗斯世界杯的发挥你给打几分?为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