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1-22 赛季欧冠小组赛巴塞罗那 0:3 不敌本菲卡,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ci-hu-pan-xiao-q-8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看巴萨一届一届换了多少主席和教练了?改过吗?

梅西加苏牙加格子加几千万换了个格子,换汤不换药啊!

人家科曼也有理由说的,瓜丢啦和82带的是什么人啊,佩德罗桑切斯小法帕科迪涅可能都得替补席待命,你这批人是什么人啊你叫我带。

巴萨现在什么水平,就这么几个人你加西亚什么的都在踢中卫,吕克德容在踢中锋。

他能踢吗?没这个能力知道吗!

再下去要输基辅了,拜仁输完输本菲卡,再输基辅,接下来没人输了~


(从另一个意义上来说,巴萨是第一批备战明年欧冠的队伍)


哦呦,谢天谢地了!

你像这样的比赛都没有打好基础,你能跟我保证在明年或者后年欧冠他能赢啊?

务实一点,我劝你们把自己的引援思路和战术理念先搞懂,老六和苏牙踢的蛮好的,你把他们搞走干什么。

你两场欧冠零射正,高中锋四十多次传中争不到一个点,这一轮老六世界波格子进球苏牙绝杀,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user avatar   pang-hu-ai-piao-r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多少梅西的拥趸在这一刻充满无力感,本应该为自己的偶像感到扬眉吐气,可是见证过梦幻队伍三起三伏,目睹过梅西一个人的独木难支。你就知道了这个球队现在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困境。

如果说0-3兵败慕尼黑只是一个开始,那么这个赛季的巴萨究竟能走到哪一步我无从可知。抽签仪式结束时候我在那篇抽签文章里头就说到,巴萨出线成疑,很多人喷我说瘦死骆驼比马大。现在你知道了,梅西不仅仅是巴萨进攻的节拍器,更是巴萨的精神力,现在大旗走了,真的还有能力去冲击冠军吗。我们给这个问题画上一个问号。

纵观这场比赛,是整体的失败,三年前,两只球队的打法应该颠倒回来。本菲卡一层一层的疏导和进攻的犀利让我感觉到了窒息感。而巴萨孱弱的后防线,让我感觉特爹也变成了温顺的狮子,还有加西亚真的还能胜任巴萨的中后卫了,比赛的最后输球又输人,真的让人失望。

这样的巴萨真的让人难以接受!梅西的存在真的掩盖了太多问题。重建球队刻不容缓,可是巴萨又没有重建球队的资金。陷入死局的巴萨究竟该何去何从?

我从这本书里头见证了巴萨的起起伏伏,希望大家也能好好了解这支球队,就知道现在所处的困境,不仅仅是后防线摇摇欲坠,中场疏导也出现了节奏问题。中前场连接已经丧失了,德佩是有能力的,但是在这种慢节奏的踢法,不断的传递让德佩失去了位置感的优势。

也真的想梅老板了,至少还没有习惯巴黎球衣下的梅西,不知道他在王子公园过的是不是很快乐!!


user avatar   jiu-dou-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雷霆雨露,莫非天恩。


user avatar   mai-xiang-bao-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聪明人靠统计数字和洞察来得出结论。

平庸的人仅依靠统计数字来获取信息。

笨蛋成天看个案小作文来悲鸣或自嗨。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为什么女足王晓雪能舍身堵球,男足吴曦却防守时缩头? 
  如何评价迪马利亚转会大巴黎? 
  足球踢不穿对面防线是什么感觉? 
  英国丈夫熬夜看足球赛老婆会是什么反应? 
  惨败给拜仁后巴萨球迷如何调整心态? 
  莱比锡红牛与萨斯茨堡红牛,同属一个老板,为什么能够同时参加欧冠或欧战? 
  内马尔明年夏窗转会皇家马德里的可能性有多大? 
  非常一般的职业运动员与业余顶尖高手的差距有多大? 
  如何评价前国足主帅福拉多? 
  归化球员侯永永和李可(延纳里斯)加盟北京国安,如何看待我们在归化球员上迈出的第一步? 

前一个讨论
男生会讨厌普信女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马克龙被扔鸡蛋,3 个月多内第二次遇袭?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