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2法硕非法学上交和复旦报考风险? 第1页

  

user avatar   colt-constant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年上海考区爆冷,今年基本不可能维持去年的分数。

复旦上交今年的复试线大概率在360以上,如果出现像20年那种英语特别简单一堆英语80+的话,可能复试线会更高。

今年报复旦上交的一定得有点心理准备。




  

相关话题

  经济大一生,准备先考ACCA,考研考法律硕士,等工作后再考CPA,是否可行? 
  假如在父亲节当天,你可以请任意一对父子吃饭,你会选谁呢? 
  八月份备考法硕(非法学)来得及吗? 
  朱雪莹将金牌捐给体育博物馆,成为首个捐赠东京奥运会金牌的运动员,奥运奖牌能传递哪些精神? 
  7 月 28 日江苏淮安发现 4 人去张家界旅游,核酸初筛呈阳性,现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好莱坞 6 万多幕后人员因待遇谈不拢或将罢工?此前编剧已多次组织罢工,这暴露了好莱坞哪些问题? 
  唱吧被曝在发年终奖前强制裁员,真实情况如何?员工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维权吗? 
  如何看待广电总局要求坚决抵制「耽改」之风等泛娱乐化现象?将产生哪些影响? 
  2021年法律硕士如何备考民法? 
  媒体报道美国、英国等 7 个国家的厂商和相关人员在「暗中」帮助台湾建造潜艇,这可能带来哪些影响? 

前一个讨论
华东师范大学法硕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哪个好?
下一个讨论
考研跨考法学硕士或法硕非法学,五院四系真的很难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