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欧文因拒绝打疫苗,被篮网「双禁」将无球可打,损失或达 13 亿?这对球队和他个人有何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chi-ban-zan-san-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完全理解欧文就是能干出这种事的人,但是,篮网做出这个决定,大概是杜兰特吐口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福奇预测美国疫情死亡人数从10-20万人降到6万人,并认为纽约出现曙光(拐点?),美股大涨? 
  2020 东京奥运乒乓球男单半决赛马龙 4:3 险胜奥恰洛夫,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如何看待美国非农数据增加250万人? 
  轮椅击剑运动员李豪夺得 2020 东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首金,残疾人参与击剑运动相比健全人有哪些难点? 
  「晚上不要穿的太暴露在黑人区附近走路,不安全。」 这句话是科学的提醒,还是兼具性别和种族歧视? 
  如何看待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需要任何人道歉」? 
  为什么30多年前美国会销售给中国黑鹰? 
  如何看待湖人夺冠,詹姆斯收获自己的第4个fmvp?詹姆斯现在坐稳历史前五了吗? 
  NBA 历史上到底有没有单核率队夺冠的球星? 
  如何看待美国无人机空袭导致阿富汗平民死亡? 

前一个讨论
龙门镖局护卫程度怎样,为什么会被轻松灭门?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好莱坞 6 万多幕后人员因待遇谈不拢或将罢工?此前编剧已多次组织罢工,这暴露了好莱坞哪些问题?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