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没有枪的政府能指挥有枪的军队? 第1页

     

user avatar   song-wei-89-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挺奇怪的,不是吗?
user avatar   UMingG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挺奇怪的,不是吗?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挺奇怪的,不是吗?
user avatar   xianggeg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挺奇怪的,不是吗?
user avatar   cui-ding-ding-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说一,其实性价比最高的4K蓝光播放设备很可能是二手xbox


user avatar   UNSC7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预防小儿麻痹症的 糖丸!

太好吃了!当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排队吃药,我一边乖乖站队一边奇怪为啥没人哭,后来到我了,吃了一颗,哇(๑ŐдŐ)b!好好吃!

当年年少无知的我还以为从此一天吃一颗……然后希望破灭……>_<


user avatar   you-qing-53-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卢卡申科去了莫斯科又回来了,说明还是有统战价值的,所以他依旧可以为自己的利益打一点小九九。

当然有且仅有一点而已,主要还是主子心意。

一来白俄逢独立三十年之大变革,国内动荡需要军队给他撑腰,而白俄对于俄罗斯的意义远比中亚斯坦重要,所以这个部队本身抽不得。

二来白俄本身军力非常拉胯,整个东欧可能也就是真摩尔多瓦比他弱鸡,根本派不派兵也起不到什么作用,还徒增后勤压力,就不如继续当狗腿子化身军事基地有用。

三则既然白俄出不了兵,出兵也没有贡献,那么舆论上就不如光棍点,作为政治经济上的缓冲,也凸显西方国家制裁的不合理,里子的实惠现在比白俄出兵的政治意义对于普京重要。


user avatar   yu-hua-xia-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wait...這個地方不是割讓給蘇聯了嗎?現在屬於俄羅斯啊。

說話確實硬氣,一般來說俄羅斯也不會去打芬蘭,但是上趕著當小醜這不好吧...

還有,蘇芬戰爭主力不是烏克蘭人?

不會忘了和蘇聯簽的協議內容了吧?主動撕毀協議,美國也不會當你是正常人啊...要是俄羅斯先背刺也就算了,主動搞事情是瘋了?就不能悶聲發大財?

當領導人不用學歷史和地理?


user avatar   guan-wei-92-78 网友的相关建议: 
      

聪明人靠统计数字和洞察来得出结论。

平庸的人仅依靠统计数字来获取信息。

笨蛋成天看个案小作文来悲鸣或自嗨。


user avatar   hua-mou-9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聪明人靠统计数字和洞察来得出结论。

平庸的人仅依靠统计数字来获取信息。

笨蛋成天看个案小作文来悲鸣或自嗨。




     

相关话题

  战斗机的勤务率/出动率跟什么有关? 
  为什么人们不能普通且自信,普信是性别问题吗? 
  国民党真的很坏吗,如果是真的中华民国怎么维持了几十年? 
  如果发生政权更替,如何处理上一个政府发行的货币? 
  假如你是总统,你收到对方国家核导弹全部升空的消息,你只有6分钟时间决策,你会选择按下核报复按钮吗? 
  如何看待 B 站女装大佬「晔晔才不是萌妹」引导粉丝网络暴力他人? 
  为什么局座说日本是没有前途的国家? 
  如果能够实现人体冬眠,你愿意去 50 年后的世界吗,为什么? 
  如何评价林宥嘉回应‘台独指控’的声明? 
  如何评价阿连德和皮诺切特? 

前一个讨论
和女生聊俄乌局势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乌克兰的未来是否会更好?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