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华夏基金「明星基金经理」蔡向阳不幸辞世,享年 41 岁,基金经理的工作压力到底有多大? 第1页

  

user avatar   veritata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做事,要大致看看自己传统文化中的格局。

很多事,不是自己能承担的,就不要承担。

比如这个财,给他,压垮了。

比如有些朋友,给他非常好的教育资源,他就是接不住,心里不开心,抑郁了,走了。

每个人都是有自己最能接纳的点。有的人接纳庸俗,那就做民俗开心家,去各地老街做小老板最好。

有的人就是经纬之才,那么婚姻、财富,就不要管了,地球等这样的人分划经纬。

有的人不过是平头百姓,跑到高墙处,必然招来杀生之祸。

所以,老夫子才会有不越矩之说。但这个不越矩,越早知道越好。

认命方能顺命,顺命才有好命。

当然,更多的人,是深信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虽然现代科学早就指出,真的是有种的。但是他们不信,最后?苦命。


user avatar   wang-ping-25-6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众所周知,很多搞投资的都是公知,靠平台赚着大把钞票,网上各种阴阳怪气。成天想的是移民。

你跟我讲这些人的压力?


user avatar   zhi-ye-zi-xun-shi-jacky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题目,刚开始以为死者是因为工作强度大,加班猝死。之后,有消息说死者是跳楼自杀。那么感觉死者死于抑郁症。再后来,又有消息称死者重仓期货,爆仓后自杀。那么又是一个投机失败赔上性命的可怜虫。同样一个人,不同的死法引起大众的反应是不一样的。证明舆论可以被操控,在事实没有弄清楚之前贸然发声不太明智。


user avatar   yun-dan-tian-gao-36-25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往年的业绩挺好的,就今年新发的几个产品,有回撤20%不到点,大概就这造成的压力吧!

金融行业确实也压力大,都是自我给自我在施压,业绩KPI压力也是大,虽然奖金不少拿,但如果市场回撤,睡不好觉,掉头发,及生其它疾病的可能性很大。

所以,还是看淡点吧,挣那么多钱又有什么用呢。

毕竟,健康第一,金钱什么的都是身外之物。

确实,市场是难测的,没有常胜将军,市场差了,巴菲特也会亏钱,这就金融行业,这也是行业的本质。

不多说了,愿天堂没有基金吧,逝者安息。


user avatar   warmw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元宇宙就是大型网游,那些什么元宇宙里的资产就像网游里的装备。

问题是现在还没确定以后谁的元宇宙是统一标准,现在投资根本就不知道你投的这个元宇宙能不能成为标准。

这就好像你现在你想给趁一个游戏火之前先充满氪金以后卖账号,但是你怎么知道哪个游戏会火哪个不会火。

一样的道理,我完全赞同以后元宇宙里的资产会很值钱,现在投资会很赚钱,但是你投哪里啊?你投了Facebook的元宇宙,过两年facebook倒闭了,苹果发布VR眼镜成为元宇宙主导怎么办?




  

相关话题

  领导到底是喜欢加班少工作效率高,还是喜欢效率低经常加班的员工? 
  如何看待网传中国央行数字货币DCEP已经在农行内测?对比特币有何影响? 
  我爸说彩礼随男方,结果男方彩礼给3万3,我们家这边最低是8万8,现在对象说不结婚了,是我错了吗? 
  万能的知乎,2021年应该买什么基金。? 
  为何基金经理大多研究员出身?而不是交易? 
  金融(投资理财)行业是用钱生钱吗?那岂不是富人越富,贫富差距越拉越大? 
  在职场上该不该情绪自由? 
  全职交易假如赚几千万,可以不靠关系不看脸色吗? 
  已经从阿里离职到一家新公司自我介绍的时候对自己真名绝口不提还坚持说阿里花名的人是什么心态? 
  获得私募加仓的对股票意味着什么? 

前一个讨论
《千与千寻》中千寻为什么能一口咬定爸妈不在众猪当中?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海龟的脖子不能缩回去,陆龟的脖子可以缩回去?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