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因纽特人的平均营养级是多少? 第1页

  

user avatar   MarryM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 4.5 到 5。

北美洲北部的传统因纽特狩猎采集者的平均营养级约 4.5,在肉之外还吃些野果。北极冰盖上经常生吃海豹的因纽特猎人的平均营养级约 5,他们的人数不多。

现在的因纽特社区能吃到更多水果、蔬菜,平均营养级可能比历史上略低。




  

相关话题

  请问大量的玉米种子如何保存?种子湿度18.7%,需要怎样的环境、温度、湿度来保存?能保存多久? 
  听过“猞猁屠狼”的故事,在现实中 猞猁真的能杀死狼吗? 
  有没有实际上并不存在但理论上能成立的,能适应现在地球某种环境的生物体结构? 
  构建一个地底世界,如何使光照、水分、生物等条件合理? 
  如何评价最近的DNA检测中,土耳其人大部分是希腊人后裔? 
  为什么人性不会进步? 
  高智商的人在生活中的表现比普通人更为突出和优秀吗? 
  武大博士后应聘成为社区社工,如何看待他的选择? 
  中国首个地下云图网开建 预报地震能否实现? 
  假如你只有9000个细胞,那你会多小?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NASA 将耗资 3.3 亿美元,用宇宙飞船撞击小行星?这一计划实现的可行性有多大?
下一个讨论
研究员发现线虫交配可带来持续 300 代表观遗传学变化,对此还有哪些消息值得关注?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