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 6 成网友赞同马斯克出售股票后,特斯拉一夜蒸发 3770 亿元市值?会产生哪些后续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yun-50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不套现是傻!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会产生啥的。

你没看被逼捐以后,他就回复说,他愿意捐款,只要清楚透明的让公众知道钱是花在哪里了。一句话基本就把联合国官员给堵回去了。你真的告诉他你怎么花的,他总有理由说不够透明…

他才不傻呢,最后总可以找到这种理由堵你,毕竟股票是人家的,卖不卖是人家的自由,他不卖你能咋地,他总有理由呀,比如投票的很多人都来自一个神秘ip,我有理由相信是有人用机器人投票,所以不算…


user avatar   nsscorpio 网友的相关建议: 
      

马斯克大量出售特斯拉的股票并不意外,“恰逢”赶上逼捐,顺水推舟,顺应民意,做一波“慈善”。

特斯拉股价光今年10月,就暴涨了43.65%,“重挫”5%相当于没有影响。

据美国媒体援引分析师的话指出,“马斯克在未来几个月面临超过150亿美元的股票期权税单,因此无论社交媒体上的投票结果如何,他今年都有可能出售特斯拉股票。此外,也可能是特斯拉近期股价大幅上涨,马斯克想找个借口减持套现。”

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10%股票,肯定会引起价格波动,马斯克把减持搞得声势浩大,网络投票这种事儿大家都懂,可操作性很强,本质就是个阳谋,还能给自己套现找个借口。背地里左手安排投票,右手勾结做空。马老师说:”无论涨与跌,轻松赚双倍“。

这种明牌操盘的行为马老师很在行,毕竟手法已经通过比特币和狗狗币练得如火纯青。

汽车行业是重资产行业,传统汽车巨头在股市的表现中规中矩,并没有得到资本的青睐。但特斯拉不一样,它是资本的宠儿,我称其为”美国车茅“。现在的特斯拉在行业中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估值极高,早已突破天际。股价表现秒杀戴姆勒、大众和丰田等传统巨头,如此巨大的泡沫不知道还能维持多久。

我们来对比一下他们在美股的市盈率:

戴姆勒的市盈率(TTM)网站没有数据,应该跟大众和丰田差不多。

特斯拉的市盈率太吓人了,透支了未来的几个世纪,此时不套现更待何时?

资本市场难以揣测,想跟它玩儿玩儿的人,都被教育得很惨。

现在 SpaceX 还没进入资本市场,如果你是马老师,它上市后你怎么割韭菜?亮出你的镰刀让大家看看!


我是 @于布歇,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电影《铁道英雄》? 
  在国外,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但在中国不是,为什么? 
  媒体报道阿富汗前总统被「软禁」在喀布尔的家中,释放出什么信号? 
  一直很好奇股市下跌当中消失的钱去哪里了? 
  如何看待马斯克推特民调前就已决定出售股票?他这一操作是不是在戏耍网民?会不会对公司信誉造成影响? 
  刘学州遗体已于 1 月 27 日在三亚火化,亲生父母未到场,事件后续还会怎样发展? 
  全国 16 岁至 24 岁城镇人口失业率为 14.6%,今年 909 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怎么样? 
  如何看待网友将鸿星尔克抢购一空的行为? 
  网传「老板禁止员工热饭」,公司员工否认称,微波炉还在,截图以偏概全,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 
  如何看待卖掉深圳房子回老家享受生活的行为?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特斯拉 CEO 马斯克面临 150 亿美元天价税单,第四季度或被迫出售特斯拉股票?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六成粉丝支持马斯克卖股票,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 3789 亿,创 5 个月来最大跌幅?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