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黑龙江 12 月 4 日新增本土确诊 10 例,均在哈尔滨,有哪些疫情动态可以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发现好多人都抓不到点子。这次疫情几个地方最要命!第一,爆发的源头是商k很要命!什么是商k相信大家有所耳闻了,但是哈尔滨的商k有一大特色,借人!之前的几次疫情让哈尔滨的从业者们几乎都跑南方了,剩下的要么是有羁绊走不了的。要么是长得太丑去南方也没市场的。结果呢?每家夜总会自身的女孩数量有限,质量更有限,满洲里大哥看不上咋办?各个场子借!据不可靠消息,大哥从哈尔滨五个场子借人最终才选上妃!抛开法律问题不谈,就这五个场子的小姐姐们,回去在休息室一呆,互相一传播,再各自奔向不同的大哥,不同的房间!你看这个传播力可怕不可怕吧!你说吧,这能拦得住?所以本次疫情基数可能非常大!第二点,流调困难,同样的问题,夜场从业人员很多都是使用其他人身份的,微信很多不是自己本人的。就算她是,对方也不一定是,而且晚上干夜场白天有个班的人还大有人在,这怎么流调?多大的数据量需要甄别?哈尔滨工信局把所有时空伴随者都变成了黄码,再由社区一一核实2+3变绿,本意是好的。但是双方明显低估了伴随者的数量。按照最初的要求,健康码变黄或收到短信提示自己成为时空伴随者后应当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后来发现人数太多了,社区三番五次强调不要报备,自己居家,不要找社区。甚至有社区发出声明,说码不是社区给变黄的,是工信局变黄的,我不太明白发这个有什么用?推脱?反正社区的电话我是打不进去。但是种种行为,都是在体现哈尔滨流调工作几乎失控。第三,各个部门之间合作堪称失败。哈尔滨因疫封控的单元日益增多,但是社区人手明显不足,社区干部除了已经隔离的,几乎都是24小时连轴转了。社区物业都在抱怨人手问题,为什么不让其他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协助防控?哈尔滨教育局明令要求高校不得放假,但是你看抖音上那些哈尔滨已经放出去的高校!那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各级机关不能有效沟通,遇到问题不能携手解决?今儿指挥部发出的命令明儿可能就无法执行!这到底是谁的责任?是不是对整体形式把握不到位?还是有人在此时此刻还在欺上瞒下保住自己的帽子?只能说哈尔滨人民不容易,一年四次,谁也受不了,听说已经有想不开的了,务必挺住!总有解决的办法!

12月7号更 到此为止。自己领会。

已经掌握最新大瓜!正在核实。预计bz!

确定了,哈市双免!自由落体那个事就不再回复了。




  

相关话题

  12 月 2 日哈尔滨发现 1 例本土确诊 2 例初筛阳性,1 日确诊病例轨迹公布,当地情况如何? 
  新研究称,新冠病毒几乎一周变异一次,变异速度比此前估计的高 50% 以上,新冠疫情将有哪些趋势?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 2.3 万例」,为何美国疫情如此严重? 
  天津本轮疫情下,目前大家心态如何?天津能否在过年前控制住此次疫情? 
  如何看待揭露了美国莫德纳公司“研究培育新冠病毒”的专家,突遭车祸身亡? 此人系路易斯维尔卫生专员? 
  特朗普被曝 2 月就知道新冠病毒「致命」,却坚持淡化疫情威胁,你怎么看? 
  上海市委副秘书长马春雷称「一些防控措施执行落实不到位,接受批评努力改进」,目前当地疫情情况如何? 
  3 月 20 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 41 例,均为境外输入,目前防治情况如何? 
  截止 2 月 5 日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超 90 万,美国应采取哪些防疫措施? 
  如何看待地缘政治分析家将希腊列为「也许在长远未来会彻底消失的国家」,希腊会消失吗? 

前一个讨论
普京闪电访问印度,俄罗斯是拉拢印度对抗美国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靠比特币实现财务自由的人?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