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冷兵器可否量化为重心和受击面的排列组合? 第1页

  

user avatar   ren-zha-xiao-xi-f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能,变量太多,不同环境下对武器的需求是截然不同的。同样1V1,酒吧里打起来和两人在平整场地上准备好站在安全距离甚至还有裁判喊开始所需要的武器都是完全不同的。野外1V1和城市内1v1也是不同的。甚至陆地上1v1和船上1v1也不一样,大船甲板上1v1和小船的船舱里上1v1需求也不同。


冷兵器因为活跃年代太久远不了解的话,现代枪械总能了解吧?能借助数字建模造出完美枪械吗?轻机枪,重机枪,冲锋枪,手枪,突击步枪,狙击步枪,反器材步枪等等,能做出来完美的枪械的话,干嘛还有这么多的种类?重机枪强不强?强,但是沉。手枪轻不轻?轻,但是射程近。那这两个加起来能不能站着把钱挣了?啊不。这两个能不能组合成一个完美的枪械?你猜


过去的人怎么解决问题的呢?他们不打算找完美兵器,单人就携带多种兵器,所有武术流派都有兵器技术,而且不止一样兵器,就是为了保证在不同场合可以换用不同兵器。军队就使用不同兵器的兵种互相配合,比如前面盾牌手顶着,后面长枪兵列阵,两翼弓箭手射击。不需要一个既能防护又能近战还能远程的完美兵器,大家打配合就好了。


不然你说说怎么量化兵器数据?面对无甲杂兵,希望需求武器轻一点。可以,拿把刀吧。但是碰见穿铠甲的对手,希望需求武器重一点。可以,拿钢鞭吧。那我一场战斗中可能两种敌人都遇见,希望能对付两种不同敌人的武器。可以,那就都带上。都带上太重不利于行军,希望能便携。可以,你买匹马驮着。能不能用数学建模搞一个包含这些需求的冷兵器?可以,马推动力插着刀锤的坦克。




  

相关话题

  如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普通人介绍巴西柔术? 
  有哪些讲述弓箭发展历史的专著,请推荐? 
  为什么感觉二战航母比现代航母好看? 
  假如你是萨达姆,你将如何指挥海湾战争? 
  为什么中国有了红旗9,还要从俄罗斯进口s400?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萨沙? 
  排除炸弹的时候,总是需要红线蓝线选一根剪断,如果这个时候把两根线一起剪断会怎么样? 
  用现代科技水平制造冷兵器来组装古代军队,战斗力能有多强? 
  印度的军工是真的不行,还是国内的故意贬低?每次听说的 都是各种飞机被摔,舰艇被撞的报道? 
  如果你有一把无限子弹,而且不会过热无限耐久精度提升的mg42会怎么样? 

前一个讨论
孩子畏难情绪非常严重,完全不肯动脑思考,该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人民的名义》里的李达康是个好官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