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截至12 月 27 日单日确诊新冠病例首超 50 万,美国失败的不止抗疫,目前美国疫情情况如何? 第3页

        

user avatar   cang-shu-xiao-fe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问题的某些回答让我蚌埠住了

吓得我赶紧检查了下身份证

还好,国籍的确是中国

不得不感叹一下

现在的日本人中文是越来越好了


user avatar   li-na-tuo-60 网友的相关建议: 
      

郑妮娜力是中加混血。

她的姥姥叫郑凤荣,是第一位打破世界纪录的中国田径运动员。中国跳高第一人,曾受到周总理亲自献花。她在中国这边的血统是什么级别的?心里没点数?我这句血统,可不是单纯的指字面的DNA,也是指使一个人归化的吸引力。来自家族,来自文化,来自成就和历史。

更何况,加入中国籍是她从小的愿望,并且在三年前就已经完成国籍变更,做了法律意义上的中国公民。

她哥哥叫郑恩来,是冰球运动员,这名一听就知道受谁影响了吧。在姥姥郑凤荣80大寿那天宣布要做中国人,比郑妮娜力归化得还早一年。

这是多正常的事啊,加拿大媒体为什么要诋毁呢?


我看是新疆造谣颇有成效后,诋毁上瘾了。

甚至于这个乱港分子还大言不惭地用谣言责问起了郑妮娜力,说什么:如果你知道中国在“系统性地强奸和折磨”维吾尔妇女,你还会入籍中国么?

这就是为什么当初我很重视这波抵制的原因,因为谣言中伤成本太低的话,就可以无限复制。果不其然,这两件事开口就能联系到一起。


他们觉得不能接受,还有另一个原因。

那就是有些加拿大人没见过什么正经华人,以为聒噪的港乱分子就是主流。甚至还可能把那个给市长当小三的贪污犯女儿当成华人模板了,以为曲婉婷这种黄皮小清新只要聊聊环保,爱爱动物,整个人皮肤都变白了。仿佛拿民脂民膏出来媚自己的才是真华人,其他一律算是假的。

那些不够反华的华人,在他们眼里略显纯度就不足了。

谁才是大多数呢?

我们都明白,但夜里猛搞曲婉婷的市长们是不明白的。



这位小姐姐只是个朴素的混血儿。不仅有一身黄皮肤,还有个英雄一般的外婆,自然就跟外婆的国籍去了。这种事没有任何奇怪之处,也毫无诋毁的必要。

设想,如果在深圳卖烤串的奥巴马兄弟先加了中国籍,再回到美国籍,又有谁会苛责他呢?

中美交恶之刻,谁会有脸去说这位老黑不懂中国的政治?他需要懂吗?


抛开人才定位,卖烤串的和七项全能的人又有什么不同?自由选择和自己羁绊更深的国籍,再自然不过。

如果只看人才流失就阴阳怪气,那只能说这个移民国家被“人才净流入”这件事惯坏了。根本受不了移民输出国比以前更有吸引力这件事,从自己这儿多走一个人才都受不了。这太小家子气了。

郑妮娜力英文名叫Nina Schultz,这姓氏一看就知道其父有德国血统。他父亲也确实是德国人。她父母辈不过是一个移民嫁给另一个移民的故事,无非是来早来晚的原因。一个德国人和一个中国人借你加拿大的地方留下点美好回忆罢了,到底欠你啥玩意了?一个自诩自由的移民国家,有什么资格在这种问题上说三道四的?

只在人才来的时候谈自由,人才一走自由就抛诸脑后,这根本不是自由国家,这是NM貔貅。

自由是价值观,不是攫取资源的工具。

那些信以为价值观的朴素孩子,自由得离开了。

你们应该高兴才是,因为她理解自由真谛了。

你哭毛呢?


user avatar   wang-zi-zai-2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这完全是意料之内的翻车。

有心的朋友其实可以去翻找一下MIUI的部门等级变化,就会发现一个极其有趣的现象,目前翻车的两个版本,包括13和12.5,基本上都是内部等级降级后的MIUI团队制作出来的。

可能有人不是很懂这跟内部部门等级升降有什么关系。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部门内部等级越高,它的部门领导距离核心层也就越近,甚至直接就是核心层,它能得到的资源也好,能得到的重视程度也好,都不是普通中高层执掌的部门所能比的。

MIUI作为小米起家的重要支撑,早期等级是相当高的,雷军和部分联合创始人都曾经是它的负责人,所以在小米公司的内部,它的权重无疑是很高的,甚至于其他部门需要配合MIUI部门展开一些工作。

但在后来,MIUI的部门被分拆了,主要负责系统开发的联合创始人离开小米,取而代之的是金凡。领导地位和部门地位双降意味着MIUI的权重大大降低,至少已经不复以前风光了,而版本更新,在有限的资源投入的前提下,自然也只能做修补性的工作,亦或者是一些市面上友商已经有的功能进行技术性移植。无他,这样成本最低。

但这样的后果是严重的,因为友商的系统,即使同源,也会有不同的开发逻辑和技术实现逻辑,强行技术移植,带来的就是不稳定甚至是出现严重问题。

很多人说金凡负责的前几个版本也没问题啊。那是因为问题没有爆发,当时的MIUI还享受着前期资源带来的红利。只是到了12.5,红利已经吃完,问题开始显现而已。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式也简单,把MIUI的开发部门恢复到以前的地位,让一个懂技术的核心高层去负责,然后,砸钱去开发、重写、调教,并适配。

表面看来是技术问题,实际上反映的,只是小米部门调整策略出现问题了而已,只是这个后果是消费者承担。


user avatar   chen-li-zhi-xiao-huang-lao-s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根据我司规定,五十人以上猿工群以及五万粉以上微博账号、一万粉以上抖音账号、不论粉丝多少的公众号,不管是因公注册还是私人持有,都必须填表上报。我司不知道知乎。

知乎上骂我司的负面消息比微博上骂的更有道理。


user avatar   a-feng-34-23 网友的相关建议: 
      

领导抠细节很正常。

我也抠细节,而且属于在你心目中不是变态,而是非常变态的那种。

我经常带在嘴上的一句话是:国家标准是给垃圾企业遵守的。

你们领导除了会议时间长,其他没有什么问题。

自己扣细节在图纸上修修改改那不是浪费时间,是节约时间。

因为还有个东西叫返工。

设计有问题,速度越快问题越大,所以设计必须要细扣。一旦造成损失那个时候就不是速度慢的问题了。那是真正要拿钱去搞定的。

想和这种领导沟通,你要拿细节的属性说事,否则他根本不会听你的。因为你连细节的属性都不知道,和他沟通?

沟通什么,这是无效的。

曾经接触过一个不负责任的设计单位,一周时间修改11次,图纸都有2吨多。业主代表把他们公司老总叫下来,当众一把火把图纸烧了。最后是设计总工和技术总监下来蹲点设计,设计拿不出来就不准走。

真正到了实战阶段那点设计费更本就没有多少钱。




        

相关话题

  乔治·华盛顿真的人格完美吗? 
  如何看待称英国「群体免疫」只是二选一的说法? 
  为什么中国乡村住宅不能像美欧日重视一下外观设计? 
  法国政府称目前病例数每三天翻一番,或将调动军队封锁巴黎,法国能否控制住这次疫情? 
  如何看待美国FDA允许进口中国标准的KN95口罩,因美国国内口罩紧缺? 
  不同新冠疫苗可以混合打吗? 
  如何看待美国总统特朗普 7 日宣布,驻阿富汗美军人员应于今年圣诞节前撤回美国? 
  截至当地16日,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例,特朗普预计美疫情死亡人数将低于预期,美国能如期控制住疫情吗? 
  如果完成接种新冠疫苗后的COVID-19病死率降低到流感水平,还需要严防死守吗? 
  如何看待加州州长发言声称:加州自掏腰包每月购买两亿口罩供给加州和其他需要的西部诸州,像一个国家一样? 

前一个讨论
近年,SpaceX 星链卫星引发多次近接事件,太空交通应该如何“管制”才能确保安全?
下一个讨论
美国近四分之三新增病例为奥密克戎感染,这意味着什么?目前美国疫情情况如何?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