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游戏对人们的生活到底有多重要? 第1页

  

user avatar   chaosque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自己之前朋友圈的一句话水一下吧


user avatar   mao-xiao-mai-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太极宗师看奶京

现在的吴京,片子挺定调的

喜欢看“战狼”风格的会一如既往的喜欢,爽片突突突没啥不好的,国产第一滴血挺好看的(第一滴血是美国战狼也行)

不喜欢这种风格想看真实战争的看见有吴京还是划过吧,总会看出别扭点,比如长津湖,去看又来吐槽

数据上的破纪录确实没啥意义,过年看个电影价格都破百了,通胀之下这个纪录总会越来越夸张

吴京站上这个位了,但总觉得少点什么,可能标签太重了

一如提到李连杰,大多数人想到的是黄飞鸿系列、洪熙官、精武英雄,但他也有海洋天堂的非打斗纯温馨剧(此片甚佳)

早年拍的电视剧没这些痕迹,但年代太久远了,可能有人会提流浪地球,只是这片子他的戏份?

希望吴京之后的某部片子能跳出“战狼”这个标签吧,期待战狼3,但也不期待战狼3

奶京照一张




  

相关话题

  为什么有的人玩的游戏还有优越感? 
  如何看待IG夺得S8世界总冠军? 
  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有哪些性价比高的表值得推荐? 
  床上有尘螨怎么办? 
  你们见过最好看的家装是怎样的? 
  玩一款游戏很多年是种怎样的体验? 
  重庆人「几天不吃就非常想念」的一道菜是什么? 
  如何评价《明日方舟》新干员「寒芒克洛丝」? 
  新岁将至,你会为游戏《花亦山心之月》创作什么样的「燃灯守岁」故事? 
  游戏公司多益网络董事长发文诉前 CEO 唐忆鲁涉嫌贪污、纵容游戏外挂,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为何四大审计之一的安永不使用审计软件(如鼎信诺),还用传统的excel手工刷底稿,效率奇低?
下一个讨论
用猫能拍出什么有趣的照片?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