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西安网民微信群发布不当言论(骂买馒头顾客是猪)被带走,该网民都要承担哪些后果? 第1页

  

user avatar   qing-qiu-shu-xue-zh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往好处想,他有饭吃了


user avatar   tian-lang-25-37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新闻真让我有点懵逼。

两个月前一个25人的馒头店的群因为涨价有了争执,这个秦某(应该是老板)说,以前做活动这群猪(应该是指顾客)都不进来,停两天不卖,然后再开,看他们进来不进来,过两天他们进来我都往外撵。

我理解的意思就是这个老板要涨价,群里面的人不同意,于是就说停几天不卖,过了几天这帮人没馒头吃了再开门,这帮人估计得一窝蜂来买,到时候我都不卖他们,往外撵他们。

然后到了1月2号,这个孙某就把这段录音发到多个微信群里面,大概就是想误导群友,封城了,馒头店都涨价了,馒头店老板还侮辱现在被封的这些人是猪。

孙某疫情防控期间扰乱秩序被拘留不冤,但是秦某两个月前骂了一次街,还不是指名道姓的骂,跟这次疫情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为什么要拘留他?哪位懂法的朋友能科普一下,秦某到底以什么来定刑拘留七天的?

~~~~~

更新一下,有人觉得西安市公安局在扭曲事实。还叫我去搜索一下,不要相信公安局的公告,大家一并参考。

~~~~~

继续更。

我给一个人说,我相信西安公安局的警情通告,并且贴出新闻地址。此人说他无话可说以后继续私信我,叫我去抖音看。不要相信警方的通告,我不知道这种质疑警方的通告说警方扭曲事实算不算违法。贴出来大家参考。

~~~~~~

继续更新,我实在不知道这些人叫我不要相信警方的案情通报,叫我去看抖音是什么意思?这些人到底是什么组织的?



user avatar   xiexiaol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中医云:胆主决断。能听一个连胆都没有了的人下决断?!


user avatar   lurxce-xeuphori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宋太祖、明太祖、唐太宗这三位都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流的英主,不存在不能相提并论的问题。同样的,汉高隋文光武康熙也可以与这三位还有秦皇汉武相提并论。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上海不封城但是封浦东和浦西? 
  如何看待澳大利亚宣布「为香港居民延长签证,帮助其获得居留权」? 
  柴犬遭男子铁钳拔牙虐待,男子称狗咬人剪掉它尖牙,警方已介入,男子行为是否犯法?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英政府前官员称约翰逊曾拒绝封城并表示「新冠死者基本超80岁,已超预期寿命」,如何看待此番言论? 
  你认为在九一八当天穿和服逛校园的学生应该受到何种处罚? 
  美国富翁爱泼斯坦在狱中死亡有什么黑幕? 
  如何看待济南警方回应「阿里女员工称被侵害」一案,称很多细节发生在私密空间,调查有难度? 
  4 月 8 日消息江苏已接收上海外转隔离人员 5504 人,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如何看待重庆两坠亡幼童母亲称事件不是意外,而是蓄谋已久?从心理的角度分析,母亲的心理创伤该如何抚平? 
  一女子捆绑男友三小时让其强行体验分娩痛后致残,此案件该如何量刑?如何评价该女子的不法行径? 

前一个讨论
怎样防止恶意开盾构机在城市地下搞破坏的行为?
下一个讨论
那些管理着数十亿资产的基金经理,如果不干基金经理,自己在家做交易,结果会是怎样的,会不会无法盈利?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