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西安雁塔区回应就医难、吃菜难,目前西安的医疗和民生保障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liu-hao-14-6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管控区的放化疗病人要去黄码医院这个看不懂。

化疗本身会引起白细胞降低,免疫力下降,20%的癌症患者都是死于营养不良。化疗后的营养支持是重中之重!要吃肉,要把白细胞强行抬起来,这一点家里有癌症患者的都知道!

现在好了,只要你是管控小区,无论是不是绿码,都要去黄码医院,去了码就变色(黄码医院同时也会收红码,和红码在一起住院码会变色)。变色了小区就不让回,就只能隔离,化疗后如果出现骨髓抑制白细胞降低,一个小小的感冒也会要人命!隔离酒店多人抱怨没暖气,没吃的,如果真的分到这样的地方怎么办?

唯一办法是厚着脸皮赖在医院等白细胞上来,坚决不出院,那其他需要化疗的患者咋办?这么多红黄码患者挤在一个病区感染了怎么办?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3月5日甘肃新增33例境外输入病例? 
  陕西一高校凌晨闯进 100 多人,疑因学校董事争夺学校控制权,这是怎么回事?他们需承担法律责任吗? 
  这次疫情后像打击吸贩毒那种力度打击食用或贩卖野味行为是否有必要? 
  美媒称「中国可能成为第一个控制住德尔塔疫情的国家」,说明了什么?各国该如何应对德尔塔毒株? 
  骑行者称到西安肯德基要水喝被店员骂出来,肯德基回应「其私自从柜台拿取」,肯德基该提供这种免费服务吗? 
  美国疫情这么严重,美国人不在乎吗? 
  为什么上海疫情又这么快就结束了?精准防控有什么秘诀呢? 
  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生物原理是什么,为什么呈阳性他不患病却能传播病毒? 
  如何看待俄罗斯新冠疫情确诊数已升至全球第二? 
  如何看待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在2月27号提前通知自己的金主新冠疫情严重,并抛售个人股票? 

前一个讨论
体制内被不公平对待,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曾被送入网戒学校的 16 岁少女伤父弑母的事件?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