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媒体评 2021年度十大女性形象,提及李靓蕾、都美竹,称其走出男性阴影? 第1页

  

user avatar   li-zhi-qing-zer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新周刊到底是什么三观?

身为一个女性,我万万没想到今年第一波拳竟然是这么打的。

找人代写小作文诓钱不成的,日常经典零花钱一个月十万,我不知道她代表了哪个群体,但应该不是我这种挣扎的独立律师群体。

五年三胎分三亿,资产无实锤,构陷前夫玉石俱焚的,每天被保姆司机伺候得舒舒服服的曾经夜店咖,我也不知道她代表了是哪个中国女性群体。

我不要求你每个女性历经千帆,排除万难,尝尽百苦不变初心。但是这种提名之间的差异既是对张桂梅等女性的侮辱,也是对千千万万没有上榜的姐妹们的侮辱,我们自问努力工作勤勉敬业,输了点流量就不配上榜了吗?

张桂梅巩立姣包括宇航员,她们都代表了女性刚强坚毅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我觉得新中国建立以来也是这样的一批伟大的女性和男性一起托起了我们的现在和未来。

其他的某些人我觉得就离谱。

最后,

如果你新周刊说不出原因在哪里,那我并不是很认可你。


user avatar   guai-qiao-ting-hua-ha-shi-q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只提一点细节,这个问题下我看到了两种说法:

1,李静蕾、都美竹不配和王亚平张桂梅并列。

2,李静蕾、都美竹不配和王亚平并列。


user avatar   tuo-ma-si-bu-shi-xiao-huo-c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王亚平张桂梅何罪之有?


user avatar   wo-ye-bu-zhi-dao-jiao-shi-yao-hao-22-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是陈露没被抓。估计这里面还得有陈露。这几位大姐,

都美竹,一夜情,3.5w.(100w未遂)

陈露,七年情侣,58w(900w未遂)

李靓蕾,7年婚姻,1.5亿+生活费+股票+佣人(+1.1亿房子,遂)

她们的共同点是,炮友/前男友/前夫滥情,出轨,约炮,抠门,冷暴力,精神控制,她们饱受摧残,痛苦不堪,这些都可以忍,但是居然要分手/离婚,让她们不能继续忍受这种摧残,这个不能忍!!!

这样的女性,别看她们自己标榜多优秀多独立,实质上是把绑上男人被豢养当成事业的,都是没有尊严没有人格可以忍,结束关系停止豢养不能忍的主。

都美竹李靓蕾,谁服务社会了?不都是这都是身体力行地服务有财富有资源的男性的嘛,在有钱的男人面前,她们哪有一点自尊自爱?跪着吃饭都愿意,只要财富资源到位就岁月静好,让她们站起来走人就疯狂撕逼。

揭开撕逼背后,不都是要钱?而且,各个狮子大开口!这惊人的魄力和一劳永逸的致富决心,倒是值得膜拜一下。

这时候,一群人跳出来说"女人要钱怎么了?","这是女人应得的!"

女人的身体属于自己,要是把女性性价值和生育价值用钱衡量,才是对女性最大的侮辱,好吗?而且,真的要收费请提前告知并参考市场价格,事后闹腾哄抬价格,叫做仙人跳。

当然,仙人跳能跳到的也不是什么良民,但是,把仙人跳女主封神,当成"中国女性之光",就是侮辱中国女性了!


user avatar   li-chang-30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公正,还评少一个人,贵刊的副主编:蒋方舟女士


user avatar   bao-zi-tou-ya-k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新周刊干出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还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其实杨笠也半上榜了。

上榜的人是颜怡颜悦双胞胎,她们算是杨笠的候补。在强推那对双胞胎的文字里,开头先吹杨笠,最后又说要捍卫杨笠们的话语权,所以说杨笠也算是半上榜。

但由于杨笠争议太大,所以新周刊不敢让她上榜,于是选择了杨笠的候补。

这对候补和杨笠讲话没什么太大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热度远不如杨笠。可是为什么选择热度不如杨笠十分之一的候补当选十大女性呢?你懂的。


user avatar   shen-peng-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新周刊把李靓蕾和张桂梅校长、宇航员王亚平相提并论,这是对后者的侮辱,也是对勤劳、勇敢、独立的中国女性的侮辱,李靓蕾只不过是一个嫁入豪门长期依附男性的封建女性……她对王力宏的反击,只是在梦幻破灭之后、继续当王家奶奶不可得之后的“绝望反击”,可以同情,但不值得当做女性典范去标榜颂扬。

“年度十大女性”,总得是女中豪杰、行业精英,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吧?张桂梅办华坪女高,让更多大山深处的女孩子通过学习考试走出大山,继续读书、参军、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这是灵魂的工程师;王亚平作为一个女航天员,工作在空间站里,累计在轨已经超过了100天,她能够吸引更多的孩子们去航天、科研!这是共和国的英雄!

李靓蕾干了什么?不过是为了自己的家事和私利跟王力宏扯皮而已,如何能与张桂梅这样无私的共产党员、王亚平这样优秀的女航天员相提并论?

更奇葩的是,李靓蕾一个美国籍的日本人,当什么中国的“年度十大女性”?

我想讲一句实话,虽然我们也有很多问题,但横向看,中国大陆其实是全世界最进步、最男女平等、最文明的新世界,其他诸如台湾、日本、韩国、美国华人圈……那都是没有解放的半封建半殖民地世界,女性就是封建家庭的附庸,嫁入豪门、衣食无忧、仆佣成群、不事生产就是她们的“普世价值”。

不要把李靓蕾讲成什么“现代独立女性”,她既不现代,更不独立,她只是一个嫁入豪门世家,每月领着高额生活费,且有多名佣人照顾的少奶奶,她甚至都不是什么家庭主妇和全职太太......她本身就是一个依附于封建男权,并且从中获利的女性,她有什么资格讲“现代”和“独立”?

也不要把李靓蕾和王力宏的扯皮讲成什么“底层女性的反抗”,她不是什么底层女性,她是个有钱的美国籍日本人,她是凭借五年生三胎就可套现数亿的美国籍日本人,她身家4个亿,住着近亿的房子,出入豪车,有管家和菲佣。她所谓的“反抗”,就是和王力宏之间的“利益分配”而已。

所谓独立,就是有独立的人格,独立的工作,独立的事业,独立的经济地位、独立的人际关系,李靓蕾之前所有的收入、地位、生活方式,都是依附于王力宏的,如果不是婚变,她是准备依附一辈子,做一辈子王家少奶奶的......这样的人生,和清末民国事情那些富家太太有什么区别?这样的人生,又有什么独立可言?

在中国,不要说张桂梅、王亚平,就是普普通通的中国女性,也远比李靓蕾“现代”、“独立”,因为她们努力读书、努力工作、和丈夫一起艰苦奋斗支撑起家庭,在社会的各个方面做出贡献!她们是教师、工程师、科研工作者、工厂女工、环卫工人、快递员、出租车司机......每一个普普通通靠自己双手养活自己的,都是“独立现代女性”。你不歌颂自己家勤劳勇敢的同胞姐妹,歌颂什么美国籍的日本“少奶奶”?

我听说,《新周刊》的编辑们,都是一群20出头的“年轻女性”,她们一毕业,就成了杂志编辑,几乎没有去工厂、工地、深山、一线、基层了解过。她们对中国女性的了解,大概仅限于微博娱乐板块......所以她们脑子里,只会出现什么李靓蕾、都美竹,而不会出现女工人、女农民、女拖拉机手、女坦克手、女空降兵......她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美,什么是真正的独立和现代!毕竟,《新周刊》的副主编,曾是热情讴歌日本75度金枪鱼的蒋方舟。

你想想,如果李靓蕾真的成了“女性的榜样”,那会是什么样一个社会?

大家都放弃读书、努力、工作,一个个争着去做富豪的少奶奶、资产阶级家庭的花瓶和生育机器吗?


user avatar   jasonhan-6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个问题一定要搞清楚,

她的正义之所以能够声张,

是因为她本身足够强大,

还是仅仅因为她背后有个强大的祖国?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贵阳通报“合租房女生被砍毁容案”:四名涉案人已全部到案」? 
  李靓蕾回应 By2 妹妹孙雨,称没被告知过两人曾认真交往,并晒出社交软件聊天记录截图,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新浪微博上李开复晒女儿做的水饺被讽后关闭评论? 
  如何看待《上海堡垒》官博连续发布一系列特效镜头并配文「这是烂片?」? 
  如何评价画画的花椰菜这次在微博被锤? 
  如何评价哔哩哔哩(B站)突然成为微博热搜第一并遭抵制? 
  为什么微博女权没人冲吴亦凡? 
  雷军的微博评论里有大量的非理性言论和直接回复是什么现象? 
  微博里的27个三角形是怎么数出来的? 
  网友在雷军微博抽奖中抽中蔚来汽车近一年无法兑现的原因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有什么关于外交的冷知识?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特朗普称,美国「最难对付的国家」不是中俄,而是美国自己?这释放了什么信息?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