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马蓉(金耳朵兔子) 12 月 25 日对王宝强的回应? 第1页

  

user avatar   fatfox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给80分。

虽说奸夫淫妇并称,但马蓉不是宋喆,马蓉手上有底牌,这张底牌就是王宝强的娃。

王宝强要是真把马蓉送到监狱,马蓉走投无路,跳墙咬人怎么办?

可供跳墙咬人的方式之一:下海做小姐,这样王宝强的娃就有了个坐台小姐的妈。

可供跳墙咬人的方法之二:去斗鱼直播,这样王宝强的娃就有了个当色情女主播的妈。

可供跳墙咬人的方法之三:去日本拍片,这样王宝强的娃就有了个当AV女优的妈。

可供跳墙咬人的方法之四:来知乎开live,这样王宝强的娃就有了个当知乎大V的妈。

这样,我们围观群众是满意了,看戏看了全套,王宝强受得了?

马蓉现在把娃这张牌搬出来,就是告诉王宝强,穷寇勿追,真逼急了,我金耳朵兔子也是会咬人的。

王宝强真的能赶尽杀绝?真不给自己的娃留条后路?

之所以不给100,是我觉得马蓉的语气太强硬了,这个时候不应该这么硬,要软中带硬,估计是马蓉自己文化水平不够……但是大方向是不错的。

前几天知乎有个问题:男生戴套到底是负责任还是不想负责任?

国外的先进经验是:NBA的明星出去玩,套都是自备,用完之后自己销毁,就是怕弄出娃来。

弄出娃,对很多女人来说就是一辈子的饭票,马蓉现在就拿到了王宝强的这张饭票。

心疼宝强,遇人不淑啊……唉。


user avatar   li-lei-up 网友的相关建议: 
      
1,但作为一位父亲,希望你可以思考下你的所言所行是否会对儿女的身心健康及成长造成伤害?

最近喜欢上一句话:豺狼当道,安问狐狸。

真要问伤害,不应该是你自己搞出来的吗?王宝强做错了什么?可是出轨的是你啊。

而且,事已至此,王宝强基本不说什么了,我tm都忘了这事情了,薛之谦都重新唱歌了,鹿晗都嗨的不行,张翰和娜扎也分手了。

结果你自己又突然搞出这鸟事情,到底是谁在搞事情?

2,也希望你做好了面对孩子们长大成人后目光的准备!

哈,孩子长大后,指责王宝强应该姑息养奸,认认真真的领会“要想生活过得去,哪怕头上有点绿”的精神?

不应该是指责你吗?

自己做了那种事情,反过来怪怨王宝强揭发事情,脸真大!

最后还是有请丞相登场。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小米新品被提前曝光,泄密博主或将赔偿 100 万美元? 
  请问如何看待继《十问检察日报》后,肖战粉丝又《十问光明日报》? 
  如何评价「高考作文题原型遭人肉,考生留 4 万条评论讽刺」事件? 
  媒体评王力宏事件,称「明星失德,观众不答应,市场不答应」,他是否会由此淡出大众视野? 
  如何评价贴吧的丁真大爆发? 
  军事电视剧《士兵突击》钢七连被解散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如何看待清华大学发布「女生节条幅内容」后,评论区的冲突现象? 
  把郑爽逼急了,她曝光整个娱乐圈怎么办? 
  哪些演员的真实性格与其官方人设非常不符? 
  登上微博热搜的人民文娱是人民网旗下的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00后CEO狂怼成年人:拿死工资打游戏,十年如一日?
下一个讨论
整只鸡怎么做比较好吃?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