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想考中科大的理论物理研究生,但好多人都说学理论物理是没有出路的,理论物理前景究竟如何啊? 第1页

  

user avatar   li-xiang-1-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学理论物理读研后都学什么啊?


  

相关话题

  如果恶魔果实真实存在,会是什么原理? 
  外星文明一天一个二向箔拍过来,人类还没能发明出曲率引擎,但是大家都成了二维人,这时候手机还有信号吗? 
  男朋友大学学物理的,想要一套书,我没听清楚,四个字,据说是现代已有物理学的总括,很难买,有人知道吗? 
  怎么会有人说出这么民科的话,还能被选作一本挺专业的广义相对论教材的序言? 
  理论物理科普是否有意义? 
  杨振宁的相变理论有人能讲一下其原理及其应用吗? 
  如果一个时钟的秒针特别特别长,那么秒针经过 1s 的运动后,它末端的点有没有可能超过光速? 
  当点有了质量会发生什么? 
  现代数学和理论物理已经发展到怎样一个令人震惊的水平了? 
  杨振宁真的有那么伟大吗? 

前一个讨论
国家有没有可能通过行政或其他手段将国内三大平台的比特币罚没入国库?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爱奇艺员工落户北京后离职被起诉,被判赔偿 10 万元?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