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上海的五大新城你最看好哪个? 第1页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大伯在我大伯母去世后,就住在那里的养老院。去看他一次,只跟他聊一个小时,但是来回要大半天的车程。这种地方怎么上班啊?别听卖房中介瞎吹啥潜力。房地产,区位好的,涨得早,跌得晚;涨得多,跌得少。上海郊区的地皮,卖到今天,还剩这“五大新城”。你自己去想。




  

相关话题

  武汉的城市排水设施是不是对暴雨的抵御能力比较差? 
  问问上海的各位,对于这次疫情你有什么感悟吗? 
  33岁孩子3岁,老公长时间在外工作,接到工资 25W+ 的 offer,我要离开孩子去上海工作吗? 
  如何看待上海 12 平「刀片房」挂牌价 80 万元,挂牌当天就以 85 万元成交? 
  按照目前形势,如果上海下定决心直接封一周,是否可以控制住疫情呢? 
  上海近八天疫情超一万例,为什么不封城? 
  从北京警方通报吴亦凡事件可以读出哪些信息? 
  如何评价上海老太为去苏州吃汤圆逃票上百次? 
  2022了,上海垃圾分类目前实施的怎么样? 
  上海电力大学在上海人眼中真的就是三本吗?上海还有哪些一本学校推荐? 

前一个讨论
使用不同的语言,会对人们的思维方式产生怎样的影响?
下一个讨论
家庭年收入50万去留学压力大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