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被曝投资业务整体裁撤后,字节还在继续投资,其中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1页

  

user avatar   corleonis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针对字节或者其他任何公司。

就说一句,完成一项投资决策,跟钱到账,跟公开投资消息,这之间的时间跨度是可以很长的。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高瓴资本的张磊? 
  1 月 26 日,媒体发文称「挺起 A 股的脊梁」,这传达了什么信号? 
  腾讯领投知乎 C 轮融资的事情是否属实?专业人士如何理解其中的原因? 
  如何评价神奇百货 17 岁 CEO 王凯歆? 
  企业融到资以后应该注意什么,比如盲目扩张。? 
  如何看待字节跳动宣称将严格遵守《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TikTok 的收购还有可能实现吗? 
  为什么大家都开始买基金了?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做金融惦记钱生钱的人越来越多,最后谁去耕田,没人耕田粮食从哪来? 
  如何看待快手投资30亿在成都建直播电商总部,为什么互联网大厂都喜欢在成都投资? 
  如何看待 7 月 23 日,港股教育股集体下跌,新东方跌幅扩大至 50% ?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工控行业技术这么落后?
下一个讨论
找工作时很多HR都说公司计划上市,公司上市对员工究竟有啥好处?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