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日本贷款利率远低于中国存款利率,有没有一种生意从日本贷款存进中国赚取利差? 第1页

  

user avatar   wander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听说新加坡贷款到中国来周转,年收益能达到百分之几十?有人了解这种生意吗?


  

相关话题

  目前来看美国开始走向衰落了吗? 
  如何看待万科向证监会举报宝能资管计划违法违规? 
  台湾省旅游业真的很惨淡吗?对台湾人民有很大影响吗? 
  如何看待阿里巴巴的创始团队和高管多是浙江人,腾讯的创始团队和高管多是广东人,百度的多是华北地区人? 
  如果未来机器最终取代人工劳动,仰仗人力资源的中国经济会不会崩溃? 
  俄罗斯还会继续衰落下去吗?它的结局是怎样的? 
  12 月 4 日凌晨中概股集体雪崩,爱奇艺跌超 15% 斗鱼跌超 16%,是受哪些因素影响? 
  《爱情公寓》中唐悠悠用 18 张信用卡相互还债保持平衡的方式科学吗? 
  父母买菜做饭应该照顾小孩口味吗? 
  买办为什么在官方近代史中被列为反面阶层? 

前一个讨论
工程师和科学家的思维方式有什么重要区别?
下一个讨论
市场研究公司的工作职责/生活方式/准入要求/发展路径有哪些?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