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德国批准向乌克兰运送装甲车,或再向乌提供价值 3 亿欧元武器,将对当下俄乌局势带来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shi-ming-zhao-huan-0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倒是惊讶于当年苏联到底造了多少废铁,到现在都消耗不完?苏联军工共同体的遗产在这场冲突中怕也只是展露了冰山一角


user avatar   WanPlusSW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为啥不把最关键的一句话放出来呢?

就……

这叫德国觉得俄罗斯寄了?

“冷战时期”“BMP1”“58辆”……

想卖的是这个:

BMP1是什么贵物啊。

你知道吗?

这玩意是第一代步兵战车,第一代,比现在美国的M2,俄罗斯的BMP3和我们的04低两代。

这什么概念?

我拿一个军盲能理解的概念来解释一下、

假设巴基斯坦和印度打的水深火热了,都被推到首都了,跑到中国来帮忙。

中国说:巴啊,他我也不太想惹,我还得靠他的天然气,我这仓库里还有一批坦克……

巴:99?96?实在不行85也行,求你了哥!

中:还有50来辆59……这玩意虽然我知道的基本上都退了,但是修一修也不是不能用,我优惠价卖给你得了,当年我几万块钱一辆,现在因为汇率膨胀,我二十万美元卖你一辆就行……唉你别走啊实在不行我再卖你几枚手榴弹也行啊!再饶你点迫击炮!

懂吧?

但BMP1这玩意啊,还不如59。


user avatar   zhuan-zhi-ge-chong-bu-fu-89 网友的相关建议: 
      

BMP1在俄乌战场不算老

因为从乌军流出的作战视频来看,俄军/东乌民兵也装备了不少BMP1/2。

两边都拉胯到在玩情怀,没啥丢人的

可能恶心的地方是,BMP1没有双稳这点对上对面的武器有点麻烦......


user avatar   long-yu-42-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清理库存了属于是

全是30年前的装备,能好到哪里去?


user avatar   ai-xiao-de-cao-da-mi-201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军事援助就是这样,都取决于援助国对被援助国的印象。越觉得被援助国即将崩溃,越不会提供可能急需的援助;越觉得被援助国能坚持下去,越会提供援助。

北约成员为什么开始加码军援,准备提供重武器了?因为北线和西线俄军的全面溃退真正让她们看到了俄罗斯被击败不再只是幻影,而是极大可能发生的。此时不赶快助力乌克兰推一把,更待何时?“墙倒众人推”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冷战结束以来美欧真正有机会彻底解除俄罗斯的威胁,不仅是军事上的,甚至是经济和外交上的。

当然,这些军援国家也可以说是在为战后二战秩序改造下注。为乌克兰提供军援就是最明确的立场表达,而战争结束之后也就名正言顺地可以分一杯羹。此时“不动如山”才是放弃了大好的机会,毕竟和平时期风风火火地搞军事合作总是招人怀疑、加剧紧张情绪,比如亚太、印太地区的联合军演,但是战争时期却是定心丸和联盟最好的见证。


user avatar   blackwarrior-63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22年的战争原来得从1990年代解体的苏联找武器。

打仗打成考古,是真没想到。


user avatar   fengzhihao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听装及不同容量的塑料瓶包装的可乐是否味道会有差别?是否与溶二氧化碳的量有关?
user avatar   ma-li-ya-7-3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哦?毛熊和鹰酱同年同月同日死的愿望要成真了?

加油。




  

相关话题

  南疆的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 
  为什么年轻一辈对越南战争 一点都不了解? 
  如何看待最近提出的“马克思主义要成为大学的主导思想”? 
  我们现在应该如何看待和日本当初的那份仇恨? 
  有哪些很真实的谍战片? 
  日本的“55年体制”在日本自民党自1955年后单独执政的那38年期间到底是如何运行的? 
  你什么时候觉得生活很难? 
  如何评价福州这个城市? 
  「文化水平越高的人做短视频成功率越低」的说法可靠吗? 
  从公共危害性上看,医院需要设立安检吗? 

前一个讨论
刘璋到底做错了什么?从张松,到法正,到李严,全部背叛?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东京动画奖鬼灭第一,巨人第八?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