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美国宣布对俄大型银行和主要国企实施「全面封锁」制裁,此举会带来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fei-fan-74-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禁止美国公民与其金融往来。
全面禁止美国人在俄罗斯境内开展新的投资。

哦豁,自由资本主义正式终结。

自由资本主义终结后的美国是什么?

这就是帝国时代即将来临。

拜登正式成为美帝国独裁官。

现在拜登手上挥舞的是法西斯束棒,凡是违背独裁官命令的人,就可以解开束棒当街殴打,然后用斧子砍头。

这几乎照搬罗马共和国法律,拜登就是凯撒。

难道美国要准备终结选举,来个终身独裁官?

现在的拜登还差最后一步,那就是效仿屋大维,自封为帝。

所以历史不是一直在前进,有时候也会后退,而不幸的是,这发生在美国。

太魔幻了。

一直以来,美国政府和公民都是联盟关系,美国一直推崇的个人自由主义神圣不可动摇,公民拥有自由投资的自由。这是所谓天赋人权的核心内涵。

公民们怎么花自己的钱,美国政府有资格去管?

拜登这样做,就不怕有一天被刺死在元老院?


美国参众两院这些大爷在干什么?

这种搞法,看起来是要整死俄罗斯,而实际上,拜登正在走向独裁。

个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这句话的含义,不单只是不准掠夺公民的财产,任何人也无权干涉公民怎么花钱。

美国政府这两项禁止简直是对美国宪法的公开背叛。

只有独裁政府才会这么干。

这不是价值观崩塌,而是西方社会自启蒙运动以来建立的现代资本主义核心理念的大毁灭。

联盟正在瓦解,独裁时代来了。

对于这一幕,大家有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没想到拜登的晚年,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他侵淫政坛几十年,经历过丧偶丧子之痛,对于小儿子百般纵容,苦心经营乌克兰十几年,临近耄耋之年荣登大位,本来应该要为自己博一个流芳百世的美名。

可能是岁月扭曲了他的人生,内心欲望随着岁月的老去反而越发蓬勃。

这等资本主义社会大逆不道的事情,他就这样自自然然地干出来了。

美国元老院对于执政官的否决权呢?美国公民对于政府的监督权呢?

这种直接侵犯公民权利的命令,是怎么通过的?

美国已经走到了合众国的末端,不得不这样子干了吗?

每一个熟悉资本主制度的人,大约是扼腕痛惜。

而最愤怒的人,我想一定是特朗普。

经历过拜登政府,这才感受到特朗普内心对于自由资本主义的坚定信仰。

他没有要做独裁官的一丝想法。

在特朗普时代,中美贸易战如火如荼,中美民间贸易依然在进行。

特朗普的意见就直接书写在推特上,大家都可以留言评论。

反观拜登,说干就干,权力的爪子越伸越长。

这两个严禁,直接把底线打穿,公民可是美国政府的联盟者,公民权利在政府的淫威下瑟瑟发抖。

接下来拜登还会干出什么来?

拜登今年八十大寿,会不会走向称帝?

这很难说。

反正年华老去,这辈子就在最后一刻干出惊天动地的大事出来。

这也是一种升华,只可惜了美国公民,只可惜会带给世界战乱和哀嚎。

大美利坚帝国皇帝陛下昭曰

二十一世纪我们居然等来这个?

有的人会欢呼

我们应该做好战斗准备。




  

相关话题

  美俄打常规战争,俄罗斯可以撑多久? 
  为什么俄罗斯可以占领整个西伯利亚,中国却没有占领? 
  如何看待英国将名画《俄罗斯舞者》改名为《乌克兰舞者》,称「那些舞者是乌克兰人不是俄罗斯人」? 
  如今乌克兰有多大概率会发生战争,会到何种程度,会有什么后续影响? 
  乌克兰与俄罗斯到底为什而战? 
  普京表示美在阿富汗经营的成果为零,外交部称「普京总统所谈的观点值得美方深思」,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美国一周三次阻挠联合国就巴以问题发表联合声明,并称要通过温和、密集的外交方式解决问题,对此你怎么看? 
  为什么俄罗斯政府计划暂时限制外资退出俄市场?这释放了什么信号? 
  英国首相约翰逊时隔 3 个月用中文更文,并在文中提到俄罗斯总统普京,如何解读? 
  北朝鲜人对于当年抗美援朝的志愿军老兵有什么要说的话? 

前一个讨论
既然西方声称俄军在布查杀死平民的视频早在俄军撤离前就已经被卫星拍到,为何西方不在刚发生时就揭露呢?
下一个讨论
目前来看,乌克兰是不是已经被美国为首的北约卖掉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