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金融业前景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tie-shu-x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金融业将来十年内都是一个去泡沫化的艰难行业,现在是P2P行业的艰难期,接着是区块链行业的受难期,至于股市,则依然还在历劫,然后是银行业的爆雷期。想进入相关行业,有百分之一的趁火打劫乱中取胜机会,但还有百分之九十九,则百分之百会成为殉葬炮灰。减收,裁员,失业,是未来十年金融业里的主基调。


user avatar   tommaxmim-1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要资本主义还没有被更高等级的给替代,想必是很好的。

只要人类社会仍然将资源,能力和资金解耦,金融想必是必然存在的。

前景,一般问存亡,不问兴衰。




  

相关话题

  经济为什么会增长? 
  如何用劳动价值理论解释科学技术的贡献? 
  工业革命中,知识精英和普通民众何者获取的收益更大? 
  假如现在房子价值持续降低,该如何利用这个大赚一笔? 
  如何看待‘这届年轻人正在假装低欲望’这种说法? 
  瑞幸董事长回应 22 亿元经营造假事件称非常自责,将承担应有的责任,给了企业管理者哪些警示? 
  如何看待贵州一小面馆因价格偏高遭数名当地消费者投诉后,被工商局责令停业整顿? 
  朱啸虎表示饿了么曾拿上海玉佛寺 10 万天使融资,玉佛寺否认,寺庙可以涉足投资领域吗?有哪些优势? 
  光大证券投行部vs四大如何选择? 
  如何看待「做实业要有时间感,做金融要急功近利」? 

前一个讨论
如果发生了恶性通货膨胀,普通民众该如何应对?
下一个讨论
碧桂园这几年能弯道超车成为了地产老大,他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