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普通投资者很难买到像茅台这样的股票?你认为茅台还继续值得持有吗? 第1页

  

user avatar   wei-feng-83-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种问题非常傻逼!很难买到?谁不让你买了!A股方面的问题这里就不说了,这里就说股民这头的!你把股票市场当什么了?一夜暴富?如果你的投资心理就有问题,那么你自然操作就有问题。


买卖股票很简单,小学生都会,但如果你认为炒股也很简单就能赚钱,这就大错特错了!


股票不是一个快速赚钱的地方,任何只想玩牛市的人都会被玩淘汰掉。


此类内容已经说过很多了,这里就直接上链接了:

包工头老W:《炒股,很多人一开始就错了》

包工头老W:《为什么你炒股总是亏钱?》

包工头老W:《怎样选出一只牛股?》

包工头老W:《震惊!中国股市市值不足50亿高达2000家》

包工头老W:《牛市真的来了吗?》-2020必读精品

包工头老W:《纯技术分析:这轮上涨到底是不是真牛市?》

包工头老W:《A股大跌解析》-股市下半年必读精品推荐

很多,这里就只啰嗦一句,买股票就买龙头的!按市值大小选!




  

相关话题

  盲目定投17支基金(附明细),亏损到让人怀疑人生,恳请大神支招? 
  形成07牛市各方面的原因? 
  AMD 盘前涨近 11%,业绩指引超预期,其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顶不住房价,想卖了上海房子去无锡生活,现金拿来投资,会太理想化吗? 
  与公募基金相比,私募基金的优势和劣势在哪里,国内私募私募基金未来发展会有哪些机遇和挑战呢? 
  如何看待海通证券原首席经济学家转型做投资, 8 个月亏了近 20% ? 
  换手率是什么意思? 
  如何看待哈尔滨百年老字号秋林集团退市?其董事长失联,3 年巨亏 50 多亿,为何会发展到这一步? 
  如何看待网传银行业将降薪 30%,多家银行回应「目前没有降薪的计划安排」? 
  传印度首富有意收购 TikTok 印度业务,能否拯救 TikTok 在印度的命运? 

前一个讨论
A股这一轮牛市,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什么点位?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A股7月24日暴跌,股灾来了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