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回应支付宝生活圈「事故」,称所有打擦边球嫌疑的圈子都要立刻解散? 第1页

  

user avatar   georgech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彭蕾终于出来道歉了。

但是啊,你是在美国出差途中(这个“出差”,就是个大写的甩!锅!!),支付宝这么大的改版,就没有人拍板决定吗?

是谁拍的板?请站出来!

支付宝这么大的改版,不是一个周末就搞出来的吧?搞了多久?谁牵的头?站出来!

支付宝圈子周末迅速的出现了这么多大尺度图片,还有好多是直接从网上下载的,如果没有统一的运营规划,会突然出现?这次的运营,具体是谁负责的?站出来?

拍板的、牵头的、运营的,你们都站出来!

中秋节抢个月饼,还自己花钱买,都要因为价值观问题被开除。马上就要过年了,你们还不赶快引咎辞职?学学人家李明远!


另外插一嘴,彭蕾真是条汉子,作为女性,面对支付宝如此物化女性的行为,她居然没提到价值观,太不科学了。

最后,我要说,彭蕾提出的第二条,非常不合理。

应当有好多发布大尺度图片的帐号是被支付宝的运营诱导的,在诱导下发布的,现在你就要封号,还不允许人家注册!你的错要用户来背?这就是你们的价值观?李彦宏也声称百度的三观是好的,是阳光的,然后卖病种吧,与莆田系勾搭成奸!你们蚂蚁金服也说自己的价值观是好的,然后搞擦边球,最后要用户来背锅!佩服!


最后打个小广告,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号『遥望燕园』,谢谢大家啦。


user avatar   la-la-la-31-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2333


user avatar   jupingxiaowangz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此刻 我很心疼百度




华丽丽的分割线

------------------------------------------------------

艾玛,一觉醒来,发现都200赞啦。

嗯哼!百度不但是危机公关福音,还是知乎小透明的福音。


user avatar   Ivony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只想知道这么软的软文真的是央视写的?

央视评支付宝圈子:做产品要有底线意识 别学百度

你看,怕我瞎,还不知道信用分这回事儿,写这篇文章真是太贴心了。


user avatar   oldito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景甜:抱歉,是我选的他。




  

相关话题

  因被指充斥大量侮辱女性内容,网友发文抵制 B 站,部分厂商宣布终止与其合作,会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00后CEO狂怼成年人:拿死工资打游戏,十年如一日? 
  2021 年我国 IPv6 发展取得明显进展,这意味着什么? 
  京东要求员工「梳理亲戚同学关系」,要求汇报情侣和同学(从小学起)的关系,如何评价这一管理方式? 
  身边的人是网红是什么感受? 
  如何看待 996.ICU 被多家浏览器列为黑名单? 
  如何看待哈里夫妇上节目吐槽王室涉种族歧视,生活压抑,英国王室首次回应为其经历感到难过,将解决种族问题? 
  如何看待 (2021年) OceanBase 开源? 
  腾讯视频宣布调整会员价格,连续包月价格上调 5 元,多种续费方式价格变动,会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恒大疫情期间“线上卖房”的奇招?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威斯康星州将开始重新计票?
下一个讨论
华裔等「新移民」是否需要承担美国的「历史责任」,支持对奴隶制度等历史错误的现实弥补?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