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刚毕业 ,想买辆10万左右的代步车,我妈坐在后面不会晕车的那种,求推荐? 第1页

  

user avatar   jiu-rou-he-shang-27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五菱宏光S,10万预算可以买最高配还有钱剩下给你改装了。后悬挂硬轴螺旋弹簧,质感硬朗且真实,二排独立座椅空间开阳,老人家基本最喜欢了。省下的钱可以立即换一套横滨或者普利司通的静音轮胎~原厂垃圾的后桥油和变速箱油也要立马换掉~刹车油和刹车皮也换成一些国际一线品牌。我保证你和家人都会越用越喜欢。

当然你不想折腾的话,直接买飞度自动舒适型就可以,也是异曲同工的效果。不同的是飞度你买回来直接用就是了,起码4~5年内什么都不用搞。




  

相关话题

  半夜一个人开车跑山路是什么样的体验? 
  为什么骑自行车转弯后不需要回正车头,而汽车需要? 
  华为为什么会选赛力斯这种小品牌合作而不找老牌汽车品牌? 
  高速公路要发生车祸了,是该变道还是减速? 
  宝马发动机漏机油,烧机油这么普遍,为什么还那么多人买?漏机油的问题处理起来麻烦吗?具体怎么处理呢? 
  为什么那么多人开车回家,到楼下了不下车还要在车里坐好久? 
  如何看待警方查明台州特斯拉撞交警一案,驾驶员全责,与特斯拉车辆本身无关? 
  为什么说丰田混动是混动界的YYDS? 
  你作为宝马车主,有什么值得分享的故事? 
  15万以内有哪些适合家用的性价比高的汽车? 

前一个讨论
2016 年有哪些值得购买的车型?为什么?
下一个讨论
买二手路虎是怎样的体验?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