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汽车到底要不要加水?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应该加冷却液,如果发动机开锅了或者水箱出问题了可以临时靠加水来应付情况,但修好了之后要把水放掉换成冷却液。

有的时候冷却液缺了一点儿,为了省钱或者省事也会加一点儿水应付,因为冷却液是成瓶卖的,只是补充一点儿也得买一整瓶。

水不能替代冷却液,一方面水在低温下会结冰,可能会把水箱涨裂,另一方面高温的时候水会产生水垢附着在管路表面,长此以往冷却系统管路会流通不畅,降低发动机的冷却能力,严重了甚至会堵塞管路造成发动机开锅或者拉缸。




  

相关话题

  为什么坐高铁不用系安全带? 
  如何看待那些借钱也要买豪车的人,这是一种怎样的心态?他们的结局是怎样的? 
  有什么关于汽车的梗或段子? 
  汽车为什么不能定制? 
  如何看待 人民的名义 里官员配车都是大众? 
  宝马试驾车,里程两千公里左右,国五,销售人员宣称无任何问题,大概售价为新车官方报价的六到七折,能买吗? 
  如何看待浙江一车主撞死狗未停车被扣12分罚款2000元? 
  汽车在高速上跑了3个小时,有必要停车给发动机散热吗? 
  蔚来汽车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日常驾驶中,有哪些容易被忽视但是非常危险的驾驶习惯或行为? 

前一个讨论
作为一个穷人想问一下各位大神十几w二十几w有啥车好选?
下一个讨论
请问车辆工程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哪一个毕业后能更加对口的从事新能源汽车工作?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