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卡特尔、辛迪加、托拉斯、康采恩这些垄断形式各有什么代表性的组织或者企业? 第1页

  

user avatar   PT_W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几种垄断形式里,各有什么代表性的组织或者企业?不论古今中外都可以。


  

相关话题

  怎么知道那些企业(集团)经历过债务重组? 
  如何看待德国廉价超市aldi来华,定位轻奢,目标客户为中国成功人士? 
  福建还有发展前景吗? 
  为什么非洲是土地肥沃,物产丰富的第一大洲,却经常闹饥荒呢? 
  有人预言2022年会出现金融危机,你会怎么应对? 
  如何看待黄奇帆建议取消住房公积金制度以为企业和员工降低12%成本? 
  「卢布结算令」生效,德国工业界称断气或引发灾难性后果,日本正式启动开发核聚变发电,事件后续会如何发展? 
  万科郁亮称「助理给我订机票就不会买头等舱,要省吃俭用、减少浪费」,这传达了什么信号? 
  从成本和效益上看,对于现阶段国内互联网公司来说,超长时间加班真的有必要吗? 
  同样是向海外转移资产,为什么部分支持李嘉诚的中国网民会挖苦王健林? 

前一个讨论
在美华人和黑人相比境况如何?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人们不再去试着征服宇宙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