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外太空用手电筒照亮我的脸,100光年远的星球上有人用望远镜看。请问看到的是光还是脸还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rokey-sto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好问这种有深度有内涵的问题时候,

顺便说一下你自己的教育背景是小学还是初中,什么专业,从事什么方向的研究。

便于人家心里有数用什么样的语言给你解释。




  

相关话题

  据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大电场中,从头到脚的电势差大约为 160V,是真的吗? 
  如果宣布地球寿命还剩十年,之后地球上的生命都将毁灭,那这十年社会变成什么样子? 
  如果大力发展氢能源会不会导致地表氧气稀薄? 
  热水器漏电了,为什么检测不了? 
  对于某些特殊介质下的声速,我们需要考虑相对论效应吗?对于频率很高的声波,需要考虑量子效应吗? 
  如何看待哔哩哔哩拜年祭中出现的莫比乌斯环,和相关的物理问题? 
  在地球中心引爆一颗核弹,会发生什么? 
  可以只控制单刀双掷开关(电键)就改变串并混联的电路最少要多少个开关? 
  水滴石穿的原理是什么? 
  一小球在大碗里向下滚动,它是在上面滚得快,还是在下边滚得快? 

前一个讨论
当我们讨论中医是否是伪科学时,针灸已经应用在狗身上了,大家对这个怎么看?
下一个讨论
拉单杠,肋骨下方与肚子上方的部分有撕裂感。 但是想接着拉单杠锻炼,应该怎么做。?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