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南京作为江苏的省会,为何某些方面给人感觉发展不是很好?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确认你说的南京和我住的是一个?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50岁,丈夫03年意外过世,自己带儿子至今。事业单位工作,业务优秀,职称也评下来了,目前做行政。在帝都,工资不高,再带个儿子,压力还是蛮大的。曾经数年,周末在外面兼职,直到儿子工作。目前一大一小两套房,大房子和车都给儿子,自己去住上班更远小房子。总之,做了一个母亲能做的一切。

工作上并不开心,我应该是个业务型,不适合行政,每天各种瞎忙,也没什么成就感。

至于想什么,感觉自己只有眼前的苟且,攒钱给儿子结婚,自己熬到退休,那时经济压力就小了。

我的诗和原方,就是退休后能去四处走走,好好锻炼身体,拥有好的生命质量。至于再婚,已经不抱希望,过往的经历让我清醒了,有的男人一听说你是儿子,连面都不想见。交往过的,有的对我各种算计。好容易遇到不算计的,却出轨……呵呵,而我偏偏眼里不揉沙子,即使有时候一个人很孤独,也不想将就。

原本不信命的我,现在信了,任凭命运安排吧!




  

相关话题

  为什么湖北的简称不用楚而是用比较生僻的鄂? 
  你们觉得中国在进步吗?速度快吗? 
  都说湖北举全省之力发展大武汉,湖北其他城市怎么突破? 
  如果安史之乱没有发生或者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唐朝的辉煌还能持续吗,最终又会怎样衰落? 
  为什么总有人觉得二战德国的海军实力不如英国? 
  溥仪在伪满洲国,拥有多少权力? 
  抗日战争中,中国军队的战斗经验为何没有得到充分体现? 
  有哪些可以和电视剧《权力的游戏》相媲美的影视作品? 
  项羽失败的原因是贵族精神吗? 
  在大明朝当文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前一个讨论
嫁过白人的女孩要娶么?
下一个讨论
印尼在香港有17万劳工,为什么香港不用大陆人了?沟通容易,签证方便,为什么要舍近求远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