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IT 行业、金融行业挣得比工程师和科研工作者多,当今社会为什么还有人投身科研与工科? 第1页

  

user avatar   warmw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学习工科,技术,是为了我的儿子能够学习商学,法律。

这样我的孙子,就可以去学习文化,艺术,美学。

所以为了我的孙子,我要好好学习理工科。

所以为了我的孙子可以搞艺术,搞科研,推动社会的进步,我要好好赚钱。

题主你懂了吗?


我今天之所以努力赚钱,

就是为了我的孩子不要在面临“推动社会进步”和“赚钱”的选择题上,选择后者。

我今天之所以只能选择前者,就是因为时代没有允许我的父母,我的爷爷奶奶,选择后者。


反过来,有些人之所以今天可以选择投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浪潮,

那是因为他们不需要后者。

你们看有些高票答案,多有情操?

“不是每个人的梦想都是赚钱”

“我有情怀”

“我身边的人充满了理想”

那是因为他们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而我没有能力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所以我决定尝试做一个巨人。

哪怕我失败了也不要紧,愚公可以移山。

我温家终究是可以出一个能让后辈站在肩上的巨人的,

而这就是我们这些“只知道赚钱的人”推动社会进步的方式。



任何企图要求他人燃烧自己来推动社会进步的人,都是这个世界上最恶劣的蛀虫。

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要求别人无私奉献更自私的事情了。

如果一定要有更自私的,那就是自己仗着自己的平台优势无私奉献以后,

要求没有平台的人和他一样无私奉献。

——温酒



请学习古文:《孟子·尽心上·忘势》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

user avatar   present-is-gift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一说一,其实性价比最高的4K蓝光播放设备很可能是二手xbox


user avatar   hu-ying-lin-8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共产主义政党长期治理的喀拉拉邦在印度处于人类发展指数的前茅,这就是共产主义对印度的影响。

印度及印占藏南、印占克什米尔的人类发展指数


另外,南亚人是非常非常喜欢取经名的。这也是一个地域特色了。


user avatar   minmin.g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简单的说,“渲染多内容”的优化主要方法是剔除(culling)和细致程度(level of detail, LOD)。

不在视角范围的物体可剔除、被其他物体遮挡的物体可剔除、占据屏幕面积太小的物体可(有损地)剔除。

LOD 则是(有损地)缩减较远距离的物体表示方式,除了减面,可用较简单的 shader,也可换成 billboard/imposter 等。

还有一些要改变渲染器的架构。详情请看RTR3 和 GEA。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最近国家启动的“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我国首次对碰瓷作出明确界定,如何看待碰瓷群体?怎样量刑更合理有效? 
  如何看待知乎上的一些用户消费学校名声的行为? 
  人民日报评论员署名有什么讲究? 
  福建幼儿园小朋友深夜做核酸不哭不闹,核酸阳性小朋友独自背行李接受检查,想对这些懂事的小朋友们说些什么? 
  人可以没有自知之明到什么程度? 
  张家界魅力湘西演出现场 2000 人爆满,有人未戴口罩,现所有观众为高风险人群,剧场是否存在管理问题? 
  有哪些新闻报道让你这个知情者喷了一口老血? 
  汉族在国内地位如何? 
  如何看待酒吧喝醉被捡尸的女性? 

前一个讨论
一个凸五边形中,已知五条边边长,如何求其最大面积?
下一个讨论
你觉得我国存在真正的知识型工作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