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特朗普上台将近半年,目前来看有什么成功的地方? 第1页

  

user avatar   joshua-hw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来我觉得把Trump搞上去,换一个大法官就够本了;没想到啊,他和Sessions真的开始对AA动手了!真把高院判例搞成了,那就绝对是赚翻了!!!

mobile.nytimes.com/2017

user avatar   zhen-hao-yu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小猫门、通俄门未攻自破……CNN、美联社收回新闻,NYT惨然裁员。

基层选举民主党惜败。

北约多国成员同意提高军费。

对6个伊斯兰国家旅行禁令,最高法院已经认可其合法性。

美德、美法关系转冷。

韩国萨德落地。美韩自贸协定可能重谈。

ISIS日益消沉。

美国国内暂时不再有上百万人的大型反抗游行。游行虽有,日益衰微。

大法官任命、FBI首脑换人。

驻华大使换习某老朋友。

失业率下降。美联储可能会终止长期降息政策。

福特航母电弹方案未果,估计可能会转用总统喜欢的蒸汽方案了。

……

现在是wall因为费用和外交问题尚未解决。如果国内消停了,政府支持度高,我猜他想靠外交来解决这一问题。配合会有北美自贸协定的变化。

军火销售象征意味大于实质。但可以预期军火工业复苏,美国可能会在特朗普任内拉起对华海上军备竞赛的汽笛。

如果对韩对日的自贸协定之刀砍落,下一刀会砍向中国。但也许要四年、六年后。

对俄改善未果,估计需要一年以上让通俄门放冷再启动。

制造业全面复苏还看不到曙光。

国内治安依然混乱,不过总统说要派联邦力量去芝加哥搞治安。严打的节奏。当然理由可能是镇压黑社会组织乔四团伙什么的。

对民主党的打压没开始,Obamaphone项目的巨额腐败是民主党内部翻出来的。目前白宫未介入。

对希拉里的清算未进行。媒体转向说17个情报机构说特朗普通俄和俄罗斯干预大选(希拉里公开讲过)的消息失真,最多只有四个机构认为俄罗斯干预大选,并且这四个机构内部意见并未一致。

Mala-A-logo庄园俱乐部会费上涨一倍。

库什纳夫妇通俄调查无疾而终。虽然我认为通俄扯蛋,但是特朗普父女通华、库什纳通阿通以必有实锤。可惜媒体不肯沿此脉络查下去。

基本上特朗普当选是他的低谷。现在正在往上爬。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12月6日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大幅好于预期? 
  拜登签署美国首部联邦反私刑法,私刑首次在联邦法律中被列为仇恨犯罪,如何看待该部法律? 
  哪一个瞬间让你突然感受到了贫富差距? 
  朴槿惠出狱变身畅销作家,新书销量第一受韩国老年男性热捧,她的作品为何会受到如此欢迎? 
  韩国高官称「若中国导弹瞄准韩国,美国会保护我们吗?」,意味着什么? 
  津巴布韦拟使用人民币作为法定货币,这意味着什么? 
  罗斯福新政(大萧条/经济危机)时期生产牛奶的工厂宁愿把牛奶倒掉也不给人民,为什么不让群众免费领取牛奶? 
  未来浙江各市发展方向与前景如何? 
  方方们口中的极左是怎样的人? 
  美国基建真的很差吗,有多差?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白宫幕僚长普里巴斯被迫辞职,川普任命约翰凯利为新的幕僚长?
下一个讨论
特朗普还能当多长时间总统?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