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中国与印度公开宣战,战争规模会有多大? 第1页

  

user avatar   hu-jun-80-7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普通老百姓来说,会造成怎样的经济影响
user avatar   gong-ke-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普通老百姓来说,会造成怎样的经济影响
user avatar   sywx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普通老百姓来说,会造成怎样的经济影响
user avatar   chcsim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怎么看待?这种话他要是敢当着我的面说,我就敢当面打爆他的狗头。




  

相关话题

  当前中国一线城市住房的合理价格应该是多少? 
  渡江战役,为何解放军几天工夫就打烂了国民党有海空军的长江防线? 
  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9689 例,累计确诊超 3144 万例,目前情况如何? 
  美印签署军事协议,给印度卫星数据以提升导弹和无人机精度,可能会给中国及亚太地区带来什么影响? 
  二十世纪末中国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变为什么会成功? 
  如何看待杜祥琬院士关于我国煤制油 煤制气技术是世界先进水平但没有意义的论断? 
  立陶宛外长正式提交辞呈,这或将对中立关系产生哪些影响? 
  请问如何评价计划生育政策? 
  如何看待我国淘宝村数量10年增长到5425个,未来10年增长到2万个? 
  中国每年也有很多强奸案,说印度为「强奸大国」的立场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倪永孝为什么要杀四个大佬?
下一个讨论
中国女明星里谁的身材特别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