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汽车新车需要磨合,车厂为什么不直接磨合好再拿来卖? 第1页

  

user avatar   ren-jian-n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新车磨合的方法感觉像是玄学,最近要提车了,想到这个问题,如果每辆车都需要磨合,为什么车厂不直接磨合好?


  

相关话题

  奔驰为什么将迈巴赫自降身价,变成一个延伸产品? 
  特斯拉车展维权车主道歉,并称『昨天看到特斯拉领导的回应,决不妥协。巧了,我们也决不妥协』大家怎么看? 
  手自一体是不是 就是我们所说的AMT? 
  上班族开个十万左右的国产车真的丢人吗? 
  网传汽车之家大裁员,比例未知,赔偿 n+2,将持续到年后,真实性如何? 
  知乎神车为什么是飞度,而不是Polo、致炫? 
  这辆全球发布会新款奥迪a7是什么颜色的,国内可以个性化定制定到吗?(如图)? 
  您的“疫”问,我来解答。疫情期间,您有什么困难吗? 
  汽车销售有哪些行业「潜规则」或者「黑幕」? 
  2017 Audi RS3前轮比后轮宽,这样安排有什么好处吗? 

前一个讨论
高尔夫 自动R-line 最左边的踏板是做什么的?
下一个讨论
自家轿车起亚k3,用手按压后备箱,可以明显感觉到车子在明显的上下晃动,这是怎么回事?如何消除?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