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NAACP(全美有色人种协进会)宣称美国国歌《星条旗》是种族主义歌曲并要求替换此曲? 第1页

  

user avatar   jin-bei-qiu-x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大约20年前的时候,海峡对面的岩里政男登辉伯捣鼓出“中国七块论”,其中心思想是:“最理想的状况,是中国大陆摆脱大中华主义的束缚,让文化与发展的程度各不相同的地区享有充分的自主权。如台湾、西藏、新疆、蒙古、东北等,大约分成七个区域,相互竞争,追求进步,亚洲或许会更安定”。

时过境迁,现在提出“美国七块论”,好像更符合实际,更有操作性?

“最理想的状况,是美国放弃天佑美利坚的臆想,让文化与发展的程度各不相同的地区享有充分的自主权。如西海岸、铁锈区、五大湖、南部州,大约分成七个区域,相互竞争,追求进步,世界或许会更安定”。


user avatar   li-xiang-1-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烨烨震电,不宁不令。百川沸腾,山冢崪崩。高岸为谷,深谷为陵。

历史的审判总会来临的,实际上就连美国也是种族主义的,何止一首歌呢


user avatar   you-shan-jun-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往前走 莫回呀头

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 九千九百九呀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往前走 莫回呀头

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 九千九百九呀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往前走 莫回呀头

从此后 你 搭起那红绣楼呀

抛洒着红绣球呀 正打中我的头呀

与你喝一壶呀 红红的高梁酒呀

红红的高梁酒呀嘿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往前走 莫回呀头 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

九千九百九呀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往前走 莫回呀头 从此后

你 搭起那红绣楼呀 抛洒着红绣球呀

正打中我的头呀 与你喝一壶呀

红红的高梁酒呀 红红的高梁酒呀嘿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往前走 莫回呀头


user avatar   xian-yin-k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次舆论的重点在于警察到底是多久赶到的。

没拜码头,收保护费,打砸门面这种原因我们都知道,也不怕;

但是公权力私用或者黑白勾结这种事,就会让人非常害怕;

如果西安公权力真的黑白勾结,还睁眼说瞎话,那就需要处理整顿了。

我朝的治安也不是一直这么好的,人民也不是软弱无比的,60年代西安打的也很凶的。难不成西安各公司以后都要雇佣保安公司保护经营?

这次出警距离1公里,走路10分钟都到了,所以就坐等这次真实的出警时间是多少了。





  

相关话题

  请问如何看待:美国一名前特战队员,涉嫌为俄罗斯从事情报间谍活动而被捕? 
  如何看待特朗普三月十八号又在推特上称新冠病毒Chinese virus? 
  如何看待美国爆发的“反对歧视亚裔”游行活动? 
  如何看待特朗普铁粉「进军」华盛顿示威,特朗普挥挥手就去打高尔夫了? 
  如何评价PA-18的投票结果? 
  如何看待美国政坛关于「反华和反俄哪个更有利于美国」的争议? 
  高考300分能考宁波工程学院吗? 
  为什么感觉特朗普可以轻易的撕毁某些政策和协议,这样还有什么信用可言? 
  如何看待美媒曝特朗普「过去15年10年没有缴纳联邦所得税」,16 - 17 年每年缴税 750 美元? 
  2016年7月14号法国尼斯恐怖袭击案将对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产生什么影响? 

前一个讨论
抗战时期东北抗日联军真的牵制了几十万日本关东军吗?数字可靠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新疆只种棉花、林果等少数作物?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