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大批美国人在社交平台发文自述早期感染新冠,如何看待美国早期病例出现时间不断提前? 第1页

  

user avatar   rewrgf 网友的相关建议: 
      

驳一下一个伪科学的论点吧

如果新冠病毒在武汉爆发之前就在美国流行,那么由于新冠病毒的高传染率和高致死率,美国早就跟武汉一样爆了。

这个论点我觉得弱智到不值一驳,不过其实用事实就可以反驳,只需要问他这么一个问题就行了。

印度从20年中开始就取消了大部分防疫措施,新冠也一直在流行,为啥21年4月才突然爆炸?

当然,这个论点无效,不代表“新冠病毒在武汉爆发之前必定就在美国流行”。


user avatar   huo-gu-itpang-zi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19年10月1日美国就有新冠了。我相信。


整整5个月到2020年3月,马照跑,舞照跳,无口罩,无防护,所有人都近距离接触,然后一切正常:医院、死亡率、ICU……


然后忽然有人说:“你已经新冠自由传播几个月了!”瞬间纽约ICU爆满,死亡率直线上升,大面积恐慌出现,整个美国开始lock down。


这像什么?这就像——小时候看的《北斗神拳》,拳四郎啊哒哒哒对着杂兵一顿敲,杂兵说:“你的拳不痛不痒!”


然后拳四郎已经背过去走开了,留下一句90年代非常风靡的一句话:“你已经死了!”


杂兵惊愕地说了一句:“纳尼??”然后一秒钟后脑子和躯体四分五裂,死得不能更惨。


我在想,如果拳四郎不说这句话,杂兵之后会不会死呢?


我见过美国论坛的讨论,有一种说法, 说新冠病毒的确可能受冥冥中的造物主控制的,早就传播极其广泛,但是在2020年3月,忽然间造物主瞬间加了什么逻辑或是新code,导致所有新冠病毒瞬间毒性上升。这完美地解释了2020年。


如果美欧大规模出现新冠是在2019年,且放任传播几个月都没事,这只能是流感了。闹了半天,为了一个不痛不痒的流感关了大家一年啊,好坑,比尔盖茨的控制全人类的阴谋,真的要实现了吗?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啥可看的,我现在最想看的是8月26号,拜登高调要求90天查出新冠来源的美国情报机构能够折腾出个什么来?

至于和美国就新冠起源吵架吗,一开始外交部新华社等突然发力我是挺高兴和期待的。但后面发现和美国的媒体水平差距太大,探险短视频,可怜的小狗呀等要素都没有,只是空洞的喊话,做多变化下喊话的形式,没法引起歪果仁的关注和感受,遂不报期待了。

当然,这架还是要吵的,只是希望能吵的更有水平。


user avatar   zheng-yang-24-4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根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得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迈克尔·麦考尔以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少数党幕僚名义出具的所谓新冠病毒起源调查报告中指出,绝大多数证据证明病毒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且泄漏的时点在2019年9月12日之前,直接把脏水泼在中国头上不说,还顺便将新冠病毒出现时间提前到2019年8月底-9月初,然后据此呼吁美国国会立法,制裁所谓参与掩盖行动的科学家及政府官员。

因此如果出现实锤的早期感染病例,美国政客们只需要用“掩盖”作为借口,把所谓泄漏的时间提前就可以了,而且不止共和党这么干,拜登要求实验室和政府机构配合情报部门在90天内拿出所谓新冠病毒起源调查报告也是同样思路,个人以为,其行动本质上是搞一次内部溯源调查,结合美国国内外新冠早期病例,确定一个完美的“泄漏”时点,然后通过情报部门拼凑所谓的证据,把锅牢牢甩给中国,然后据此不断逼中国接收二次、三次溯源调查,从宣传上“坐实”中国病毒起源论。

Rep. McCaul on House GOP's bombshell Wuhan lab report: 'Greatest cover-up in human history' | Fox News


user avatar   excalibur-11-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何看待,不就是暗示美国是疫情爆发的源头吗?又拿不出确凿的证据,只能暗示了。

最近净是这一套,明显是破防了。

不过,在大是大非面前,我表态: 我坚信新冠疫情的源头是美国。

可以了吧?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新冠病毒是如何出现的,这个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

重要的是,人类文明社会的和平和信任在小小的病毒面前不堪一击。

美国猜测这是中国制造的,扬言要惩罚中国。中国认为美国是恶意构陷,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每次胡主编都要求扩核。

然后就是几个月后美国声称发现了中国新建250个ICBM发射井。

美苏能在拥有5万枚核弹的情况下,平安无事的和平几十年真不容易。

冷战,大家真的害怕地球随时被毁灭。

1991年,冷战结束,2021年正好过去了30年。新的冷战又要开始。

核武器可能在未来很短时间内会增长到数万枚

毁灭全球核战争可能会随时爆发。

这是比新冠怎么起源更可怕的事情。


user avatar   yz998 网友的相关建议: 
      

2021年6月15日,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通过对2020年初从美国各地收集的2.4万份血液样本检测,发现部分样本已经出现新冠病毒抗体。该研究院认为,早在2019年12月,新冠病毒已经开始在美国传播。

近期,更多的美国民众在社交平台发文,认为自己早期感染了新冠病毒。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曾经报道过,一份来自马萨诸塞州的血样显示

2020年1月8日新冠抗体检测为阳性,这就证明新冠病毒早在2019年12月就在美国开始传播了。

一名华盛顿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我的妻子和医生都确信我在2019年10月1日得了新冠肺炎,当时的症状与新冠肺炎一样。

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卫生检验局的研究人员在对美国白尾鹿2019年的样本检测中,有一例样本检测到了新冠病毒抗体。再次刷新了人类对于新冠病毒传播路径的认知。

中国-世卫联合溯源研究的报告认为,新冠病毒从自然宿主通过中间宿主再过渡到人是多个路径中最有可能的。白尾鹿会不会是那个过渡物种,非常值得进一步调查。

3月15日,美国《生命科学》刊登《研究发现白尾鹿易感染新冠病毒》的文章,研究人员发现白尾鹿与人类在新冠病毒受体方面高度同源。

越来越多的研究结果表明,美国在2020年1月正式发现新冠病毒之前,就已经出现新冠疫情。

甚至2020年3月20日,华盛顿调查记者乔治·韦伯认为,参加2019年10月武汉军运会的美国运动员玛特捷·贝纳西,可能是最初引发疫情的“零号病人”。贝纳西所在的贝尔福阿堡军事基地医院与德特里克堡基地仅有一小时的车程。

2019年5月,美国国防部公布的生化项目中赫然写着“开发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小分子制剂”。

现实表明,启动新冠病毒溯源的美国行动将能够得到新冠病毒源头的更多真相。

而美国一直在阻扰,将矛头对准中国。

随着美国总统拜登要求情报部门交出新冠病毒溯源报告截止日期的临近,美国将病毒溯源议题政治化的动作进一步升级,尽管,美国并没有中国实验室关于新冠病毒的任何实实在在的证据。

8月10日,一名消息人士告诉《环球时报》记者,美国持续推动“溯源调查”的目的并非调查本身,而是意在消耗中方外交资源,增加美国对华要价筹码,对冲中国影响力。

下一步,美政府将继续施压世卫组织和总干事,确保其完全倒向美国,并诱压澳大利亚等盟友和媒体向中方施压,抹黑中国政府“掩盖病毒起源真相”。

被披露的上述信息充分暴露出美国就是在针对中国做系统性抹黑。

针对中国的侮辱性、歧视性溯源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此举,一来可以转移民众的视线,对美国防疫失败找个替罪羊。其次,干扰中国正常发展,空耗中国的外交资源,抹黑中国形象。其三,很多国家防控疫情失败,这就给各国都找一个攻击对象,掀起全球对抗中国的潮流。

可是美国千算万算,有几个没算到。

一、中国防控疫情太成功,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甚至彭博社酸气冲天的称,中国追求“零感染”,会让自己远离世界。

二、中国研发疫苗速度不比美国差,已经有两款疫苗得到世卫组织的认可。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疫苗生产国。

三、中国很慷慨,已经向世界提供了7.7亿剂疫苗。明年可以向世界提供30亿剂疫苗,美国多少抹黑都抵不上中国的疫苗。

世界还是靠实力,美国这种下三滥手段连一时都哄骗不了。


user avatar   wang-xiao-ban-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支持。因为匿名是网络环境差的万恶之源。


知乎做得好。与此同时,头条和抖音也上线了IP属地。


根据 @新浪财经 报道:

据悉,今日头条、抖音展示的帐号IP属地均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文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境内展示到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而且帐号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相关展示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在公告中,今日头条和抖音均提出,展示账号IP属地是为了维护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快手则表示是为了防止部分网友在热点事件中出现蹭流量、传播不实信息、冒充当事人等干扰正常讨论的行为。

实际上,在字节跳动和快手的产品上线该功能之前,微博已经于今年3月先行一步。3月17日,微博官方账号称,因发现个别冒充当地网友发布和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微博将上线“用户个人资料页展示近期发帖所在地”的功能。

据悉,微博也是在个人主页中展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布微博或评论的IP归属地,而且IP归属地显示规则与评论区此前显示规则保持一致,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


2、

几乎所有的网红产品,都是利用人性的七宗罪所达到的。


而匿名就是网络环境的万恶之源。


匿名,意味着一个人不需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无论你是咒骂那个普通人去死,还是问候他的十八代祖宗。


在网络平台上,我们看过了太多这种悲剧。


为什么女权的“权”会被污名化成“拳头”的拳?


我个人是支持女权的。但是里面有人在故意把水搅浑。


为什么有人被人肉和网暴?


因为在屏幕面前可怕的那个他,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甚至很多明星粉丝对普通人群起而攻之,所倚仗的,不过如此。


为什么微信上的环境要比微博等好得多?


因为微信是实名化的。喷他,意味着他可能能找到你的真实身份,如果他想的话。


当然,做人是需要互联网树洞的。在BBS这种场景下,所有人都可以匿名化。

而在如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我支持全面实名化。


但愿天下不再有网络暴力。




  

相关话题

  美国如何抑制粮食被土地私有的农民囤积居奇? 
  如何看待瑞典称中国产检测试剂「不准确」,导致出现3700例「假阳性病例」? 
  如何看待美国单方面宣布安理会已恢复对伊朗制裁?可能会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美国驻外美军暂停部署60天? 
  如何移民美国? 
  美俄打常规战争,俄罗斯可以撑多久? 
  如果实名制表态:你是否支持美国亲自下场出兵支持乌克兰一起打击俄罗斯? 
  如果中国和美国完全停止贸易往来,对双方会产生什么影响? 
  罗玉凤近日拿到美国绿卡,大家是怎么看待她以及整个事件的? 
  特朗普紧急授权恢复期血浆治疗新冠,称此举为重大突破,你怎么看?对美国疫情防控有何影响?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的体育冷门项目成绩普遍要比热门项目好?原因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美国坐拥一流的公共卫生资源、全球领先医疗队伍和体系,疫情应对效果却堪称“灾难”?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