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主意:是买微波炉,还是电烤箱,哪个更实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微波炉和烤箱,买哪个更划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都有 我都用 事实上两者不具可比性有人说烤箱麻烦 其实一点也不 看你要用它干什么 如果只是加热熟的食物 完全不需要预热比如加热芝麻烧饼 烤箱非常适合 150度 冷炉子直接放进去 七八分钟就好 保证口感酥松适宜 微波炉就算不硬心 也达不到这效果但加热馒头 微波炉就能通过补充水分的方式模拟蒸的效果 打死烤箱也办不到烤红薯大家都可以 但烤箱慢很多 微波炉用湿润的纸包一下 很快烤好微波炉热冷冻的米饭 口感可以像新鲜的一样 烤箱会很绝望烤箱可以烤鱼 微波炉可以蒸鱼 不过 用铝箔包住鱼烤箱烤 也能有接近的效果烤箱可以烤瓜子 微波炉可以解冻烤箱可以带出食物的焦香 微波炉不能烤箱基本不会让食物爆炸 微波炉会烤箱可以灵活选择上下火烘烤 微波炉绝对不能微波炉可以高温消毒 烤箱不能微波炉热牛奶等大部分液体快又好 烤箱不是绝对不能
你自己选吧
或者就像他们对待iPad Air和iPad mini的态度:两个都要



相关微波炉话题

微波炉的光波烧烤功能和电烤箱的功能一样吗?
如果没有烤箱和微波炉,如何做面包?
微波炉的烤箱可以烤饼干吗
微波炉能否代替烤箱做月饼?
微波炉能代替烤箱做蛋糕吗?
微波炉加蒸炉加烤箱三个功能一体的好不好用,还是买单一功能的烤箱好?
在家怎么能够不用微波炉或者烤箱做甜点或者点心?怎么做?谢谢
有用微波炉烤箱一体机做戚风蛋糕的吗 一般要烘多久
没有微波炉也没有烤箱可以自己在家做披萨吗?
不用烤箱和微波炉还怎样做面包?怎么做?
没有烤箱和微波炉如何做蛋挞
没有烤箱,微波炉怎么做冷冻披萨
不用烤箱和微波炉做蛋糕
蛋糕最简单的方法怎么做?(可以用微波炉、电饭煲(不是电饭锅!!!)没有烤箱)
没有烤箱,微波炉和打蛋器,要怎样才能做蛋糕?
简单易做的夏日甜品。(不要用到烤箱、微波炉)
不用微波炉活或烤箱做的饼干,食材要简单的
怎样做披萨才能既不用微波炉又不用烤箱?
不用烤箱、不用微波炉、怎么做蛋挞?
家里没有烤箱,但是老公想吃焗饭,我想问一下如果没有烤箱的话用微波炉能不能做焗饭,而且怎么做培根焗饭?



前一个讨论
微波炉和烤箱哪个实用 muji
下一个讨论
微波炉的光波烧烤功能和电烤箱的功能一样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