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了戒烟吸三年电子烟,结果悲剧”,为何电子烟无助于戒烟还损害健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子烟当中也含有尼古丁这个成分,因此导致很多的烟民不能够戒烟,再者电子烟当中含有大量的溶胶,溶胶中含有大量的金属(包括铅、铬和镍)和甲醛

大量的烟民,他们想着戒烟并不是要真正的戒掉香烟,他们只是出于对尼古丁的依赖。传统的烟草单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许多的烟民他们之所以戒不掉烟都是尼古丁的作用。传统的香烟当中有尼古丁,电子香烟当中也含有尼古丁。只是电子香烟中的尼古丁相对于传统卷烟的尼古丁要少一点。所以烟民他们在抽电子烟时依然能够找到尼古丁的依赖感。



传统香烟和电子烟对身体的危害都是很大的,电子烟当中含有很多对肺部以及呼吸道有害的金属。电子香烟是通过溶胶产生烟气,溶胶产生烟气的同时会释放出很多的重金属元素。这些金属包括铅、铬和镍以及甲醛。并且通过研究表明电子烟里的甲醛超过普通香烟的甲醛。



在电子烟当中铅、铬和镍这些成分金属元素都具有辐射风险,烟民抽电子烟会产生许多传统卷烟烟气没有的有毒物质,这些有毒物质乙二醛,这种物质易燃,有毒,具有很大刺激性,因此电子烟的蒸气或雾对眼睛、粘膜和上呼吸道都具有刺激性的作用。长期使用电子烟,比传统卷烟的危害更大。烟民们想要戒烟通过电子烟戒烟是完全不能戒除的,想要戒烟就要戒了尼古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电子烟里面含有不利于人们身体的东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本来就没有什么捷径,这些东西都是不靠谱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子烟并不能帮助人们戒烟,而且里面还含有一些有害成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虽然说这个电子烟是为了戒烟,但是里面的成分,也是对人体非常有害的。



相关戒烟话题

用电子烟真的可以戒烟吗?
有些电子烟真的能戒烟吗?
在戒烟方面,Doo One雾化电子烟又起到什么作用?
电子烟和香烟那个危害大,想戒烟,改抽电子烟行吗?
在网上卖的电子烟,可以戒烟吗?管用吗?有这方面的专家吗?可以分析一下吗?
有谁用过电子烟,成功戒烟的又有多少
用电子烟来戒烟的成功率有多高 有危害吗
最近想借电子烟戒烟,不知道有用过的吗?推荐下。
因为戒烟,刚刚开始玩电子烟。 刚刚入坑。买了BMI mini 。想入换新设备
用电子烟能戒掉普通烟吗?电子烟会上瘾?
电子烟能戒烟吗?产生的烟雾有毒吗?
专家释疑:戒烟贴好还是电子烟好
最近身边有很多人在抽电子烟,想知道电子烟真的能戒烟么
电子烟无毒无害吗?是戒烟的利器吗?
子烟根本不可能戒烟的,我给老公买电子烟,可他还是一样抽烟一点戒烟的效果没有,电子烟真的太假了
43、目前是否有充分科学证据表明电子烟可以帮助戒烟?
有没有老公抽电子烟戒烟成功的
我想戒烟,哪里有买电子烟没有?
对于电子烟的危害为什么别人只说了它不能代替戒烟和同样对身体不好 我想弄明?
怎么戒烟最有效?电子烟好用么?



前一个讨论
最戒烟产品清肺体内焦油正品有效的贴茶胜电子烟糖药灵则须戒烟液效果好吗
下一个讨论
用电子烟真的可以戒烟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