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3年烟龄,戒烟50天了。戒断反应很大。天天迷迷糊糊,还瞌睡,还饿的快精神一点都不集中。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断反应一般有长有短,短暂的患者大概两三个月左右就能够有效恢复,而时间较长的患者,可能需要半年的时间才能够完全消除。戒烟时候出现戒断反应属于正常情况,它是由于长期的尼古丁依赖导致的一种问题。
戒烟后身体和心理的戒断症状可以使你感到焦虑,烦躁,无法集中精力和异常饥饿。如果你不使用尼古丁替代疗法,尼古丁的身体戒断症状通常持续三天到一两个星期。心理对香烟的渴望可以保持数月或数年。某些食物、压力、咖啡和酒精,甚至可以在戒烟很长时间后再次引发突发的尼古丁渴望。
当你发现自己本能地伸手去拿香烟,或四处弯曲着手轻轻摸索打火机时,深呼吸,伸展或找其它镇静的方式来缓解难熬的尼古丁渴求。
如何戒烟
1、消除紧张情绪
紧张的工作状况会让你想吸烟。那么,从现在起拿走您身边的吸烟用具,改变工作环境和工作程序。改放一些无糖口香糖、水果、果汁和矿泉水,多做几次短时间的休息,到室外运动运动,运动几分钟就行。
2、扔掉吸烟用具
有许多朋友吸烟时会买一些吸烟工具,比如打火机、烟灰缸、香烟,为了转移注意力,建议餐后喝水、吃水果或散步,摆脱饭后一支烟的想法。在戒烟初期多喝一些果汁可以帮助戒除尼古丁的成瘾。
随着时间的推移,吸烟者本身的程序会让你去考虑香烟带来的奖励。通过回忆你吸烟有关的思维过程,你的心理戒断症状会变得激烈。戒烟后增加的饥饿感也有心理根源。在周围保持低热量,营养丰富的食物,直到你适应在生活中没有香烟。尼古丁口香糖和含片也可以起作用,来击退身体和心理上对香烟的渴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继续坚持下去



相关戒烟话题

怎么戒烟啊
戒烟50天瘦了差不多十斤正常吗
为啥戒烟后,咽喉反而变得更不舒服了,这
戒烟最难熬的是第几天
戒烟一个月的好处??
戒烟后心跳从70变成50了,但人没有什么不适
戒烟有没有什么民间有效的办法
怎样戒烟最有效?
戒烟的好处有哪些
戒烟50天身体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
该用什么条件让一个喜欢自己而自己不喜欢的人戒烟?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吗
戒烟后老咳嗽怎么办 我爸50了 烟龄大十几年
怎样戒烟才能成功
戒烟难受怎么办?
戒烟对男性生殖系统有啥好处?!
怎么戒烟? 本人毅力不行,求解怎么戒烟
成功戒烟五十天了
烟龄15年戒烟4个月了可身体一直感觉不好
我今年50岁,以前从不抽烟,最近很想抽烟但是抽后头晕是怎么回事?
戒烟有什么好办法吗?



前一个讨论
戒烟办法有哪些??
下一个讨论
怎么戒烟啊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