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民主一定和公民的素质有关吗?如果有关,那么实现民主需要公民具备什么素质呢?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wen-bin-97-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我们都遭受过民主带来的迫害和不公正……”——本杰明.富兰克林

2,这副油画叫《苏格拉底之死》

3,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在类似乌克兰和欧洲的中等国家,被资本操控的网红通过民主制度上台,是不是无法避免的。

4,可能跟素质无关,跟越来越强大的大数据、心理学模型有关,剑桥分析那种公司未来一定会有令小国战栗的继业者。




  

相关话题

  在东南亚各国里,为什么泰国华人地位相对于印尼华人、大马华人高? 
  韩国政府的合法性体现在哪里? 
  如何看待李佳佳的文章《中国社会的“反政治正确”》? 
  中方决定对冰岛有关人员实施制裁,对此你怎么看? 
  冈比亚为何在2013年与台湾突然断交? 
  为什么我感觉所谓的社会人就是没素质? 
  什么是「精神外国人」?如何看待精神外国人?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动不动就将讲正统,这是中国独有的,还是老外也流行这个? 
  解放战争后大陆是否有一定数量的中产阶级,如果有,持什么态度、起了什么作用? 
  如何界定两个政权之间的军事冲突是侵略/反侵略还是内战? 

前一个讨论
一个老实人怎么彻底改变自己,变得极有城府?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过生日的时候室友连句生日快乐都没有?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