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美国读博士期间有没有充分的个人时间? 第1页

  

user avatar   yuhang-liu-3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

但一般来说能在北美学术界找到教职的,读博期间不会有太多个人时间。

但是在读博期间有很多个人时间的,可能毕业转行去工业界,收入上了一个level。




  

相关话题

  腾讯称受禁令影响 WeChat 可能无法在美国获得新用户,主要影响是哪一方面?后续还将面临哪些问题? 
  如何看待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为激励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开展抽奖赠枪活动?这一策略能否有效果? 
  纽约发布疫情新指令:“医院已过载,减少或停止执行心肺复苏,以防携带病毒的气体扩散”,会产生什么影响? 
  如何看待高考失败(考不起二本)的,自费跑去日本一边打工一边读语言,很多都上了日本名校这现象? 
  外交部回应「日本国会众议院通过涉华决议」,称「是对中国人民的严重政治挑衅」,这释放了哪些信号? 
  美国车那么便宜,为什么不是满街豪车? 
  如何评价国家留学基金委 CSC 取消国家公派硕士项目,以及不再资助学费攻读博士? 
  如何看待美国新冠疫情死亡人数突破80万? 
  #转学美国,大二,数学专业,托福87,GPA3.76/4.0,OSU,普渡大学,罗格斯大学希望大吗? 
  如何看待美国疫情确诊人数突破1400万? 

前一个讨论
想问一下大家觉得入殓师这个职业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在国外如果干普通工作,学历是不是没有国内那么重要?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