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哪一部电影对于美国 CIA(中央情报局)的描写最真实? 第1页

  

user avatar   goldentyco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真实的肯定是这部,没有之一。

这是根据CIA的鼹鼠Aldrich Ames的间谍案件改编的,基本上完全写实。


凡是演CIA特工开枪杀人,徒手格斗的的,开飞机的,开坦克的,赶紧当作垃圾扔掉。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TVB的金庸剧比大部分大陆翻拍的同名剧在豆瓣评分高这一现象? 
  约翰 博尔顿这样的“战争狂”政治基础是什么?_? 他背后究竟是谁在支持? 
  为什么总觉得外国人演戏比中国人演得更自然? 
  为什么美国要求中国开放农业? 
  为什么高晓松拍不出好电影? 
  突然想到,美国是不是霸主国家有史以来最可怕的形态了? 
  如何评价第 89 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月光男孩》(Moonlight)? 
  谷爱凌回应美国网友批评,称「不喜欢我是他们的损失」,如何评价她的回应?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给你最深的感受是什么? 
  《长津湖之水门桥》首日预售破亿,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如何评价这一预售成绩?会持续领跑春节档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美剧中 FBI 和 CIA 都是互相鄙视的?真实情况是怎样的?
下一个讨论
东莞一男学员拳击课上被打成重伤,健身过程中受伤该如何维护自己权益?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