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SpaceX 猎鹰火箭和中国的长征系列火箭,各有哪些优劣? 第1页

  

user avatar   dtiberium 网友的相关建议: 
      网上说猎鹰发射成本低,完胜各国,包过我国的长征,然后今晚又看到一个我国航天人士出来说了,说人家不如我们之类的,求专业讲解


  

相关话题

  为什么中国的航天员被称为航天英雄? 
  在国外读大学 航空航天专业(aerospace engineering)回国可以进CNSA之类的吗? 
  「马赫环」是什么,它的产生原理是怎样的? 
  人类如果要星际旅行,目前哪些问题还没有解决?应该怎么样解决? 
  SpaceX的猛禽发动机和猛禽战斗机的发动机系在航空航天各自领域谁更高档? 
  如何看待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选择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作为再次载人登月的服务商? 
  SpaceX 垂直回收火箭可以用传统控制理论实现,为何以前各国航天部门没想到? 
  王亚平担任神舟十三号航天员,成为中国空间站首位女航天员,她将担任什么样的任务? 
  为何总是选四子王旗为降落场,若将来真的像科幻电影那样从其他星球带回样品有病毒或其他生物席卷全球咋办? 
  长征九号的发动机布局和选择会不会是要效仿土星5号? 

前一个讨论
猫的咬合力到底有多大?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近千年来人类都没有发生显著的进化?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