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陈晓旭这一生? 第1页

  

user avatar   a-a-a-ga-ga-ga-ga-ga-ga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说,我觉得很多人把她神化,夸张了。

理由如下:

红楼梦看过很多遍,无论是书还是电视剧。

看过有关红楼梦的节目,还有,有关陈晓旭的纪录片。

不可否认,她演的林黛玉,这世间绝无仅有,不可复制。但是演员本人和她的角色,是分开的。

小时候听别人讲,都说她是因为她太固执,深陷红楼梦,才出家的,可是后来我知道,她出家,和红楼梦,和林黛玉,没有半毛钱关系。

她是一个正常人啊,并不带林黛玉仙气的正常人。

我真的不觉得陈晓旭有什么特别不凡的,她就是一个正常人,她聪明,她纯洁,也有婚姻,也经商赚钱,身家过亿,一个成功的商人,也曾经愚蠢地被一个所谓的老法师骗了钱,不相信科学。

她一心向佛的心是虔诚的,但是就是太虔诚,太单纯,所以她患病没能得到有效治疗,自己把自己害了。

我尊重陈晓旭女士,但是我并不把她当做仙女来崇拜。

我心中的仙女是陈晓旭饰演的林黛玉。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勒布朗詹姆斯的职业生涯? 
  表弟声称「同样是挤公交,老年人喝茶,年轻人上班,都是在创造GDP,所以谁也别骂谁」如何看待这种观点? 
  如何看待 AcFun 复活一事? 
  如何评价《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三集 S07E03「The Queen's Justice」? 
  如何评价电影《三体》团队更换并无限延期? 
  如何评价三星 Galaxy Note 7 手机? 
  有人对南朝最后一个朝代—陈朝感到惋惜吗? 
  如何看待人类为制皮草催肥狐狸的行为? 
  87版《红楼梦》最让你难以容忍的是什么? 
  微信的启动页为什么变了?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很多人反满?
下一个讨论
请问华为的爱国情怀是怎么弄出来的呢?据我所知华为并没有在任何一个广告中提到爱国?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