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当未成年人犯罪时,监护人是否承担责任? 第1页

  

user avatar   scottd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连精神分析都不用做,10岁不承担刑事责任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腾讯回应「被骗」称一言难尽,以 1000 瓶老干妈为礼品征求线索? 
  有哪些笑话只有具备了一定的法律知识才能听懂? 
  如何看待山西太原一女子超前消费欠下170万贷款,逼迫退休父亲卖房帮自己还债? 
  《失孤》原型郭刚堂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儿子,让他回归正常生活,那些被拐卖的孩子被找到后,现在怎么样了? 
  通常造成犯罪的动机都有哪些,这些都是可以预防的吗? 
  女子取快递被造谣出轨案当事人称「强大起来,造谣者们才不敢嚣张」,给了我们哪些启示? 
  如何看待货拉拉跳车案双方发声,司机妻子称女孩跳车为意外事故,跳车女孩父亲则认为「女儿不会无故跳车」? 
  假的 Windows 11 官网现身,下载后银行存款、账号密码恐被偷光,我们该如何提高警惕? 
  如何看待律师不满同车禁止分段购票把中国铁路总公司告上法院? 
  如何看待四川高校大学生下湖为女友室友摘荷花溺亡一事?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人会突然有一阵子不断地咬到自己,而且还是同一个地方?如何科学地解释这一现象?
下一个讨论
html的<td> 标签的width属性设置为100px,但对数字和字母无效?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