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二战,德国要怎么打才能赢? 第1页

  

user avatar   acecome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了下答案连马后炮都不会……你们是多看不起小胡子啊?小胡子的政策没错,唯一的问题是英国没按他的计划完成妥协,所以英美的金融资本就不会继续投德国……

————————分割线————————

说服温莎公爵,卡住不让温莎公爵退位,以温莎公爵的政治倾向后面肯定是绥靖的~

就算后面丘吉尔上台了,国内政府政治决心不团结,会形成想当大的政治掣肘。

英国在欧洲妥协的话,美国是没什么机会参合进欧洲战场的,罗斯福想要对德国宣战,要看美国国内德国移民的态度……


user avatar   gong-ke-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行进中强渡英吉利海峡:

打到英吉利海峡边上时就地搜集船只,潜艇和水雷锁海峡,水面舰队决死迟滞,空降兵夺港,陆军在空军掩护下,行进中渡过英吉利海峡,登陆无人把守的的不列颠,直取伦敦,一战定西欧。

要知道敦刻尔克时,英国海军处于分散状态,本土没有值得一提的军队,海岸也没有布雷。


user avatar   da-di-de-yong-b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打不赢。没有任何办法。不用想了。太多回答都是在军事上。实际上。希特勒上台是因为其民粹主意思想符合当时德国人被一战凡尔纳条约压住的精神特征。

虽然民粹可以让希特勒上台,但是这种政策对外同化的弊病无以伦比。任何其他被吞并的国家,民族,人口都是二等三等人甚至是下等人。这基本是退回元朝时期了。想让这种政策持续下去就需要不断扩展,持续增加加入的人口,种族,国家这样在圈内的其他人可以有欺负的对象,一旦停止,其底层必然反弹。

这也是,德国在拿下捷克,波兰后没有安心发展内政而是必须扩展的因素。也没办法安心。当然希特勒为了延缓这个进程在一开始就把犹太人打入最底层,但犹太人太少了。虽然财富多但人口少。所以就没办法形成元朝时期汉人供养蒙民族的能力。

实际上二战德国想打赢就需要凡尔纳协定不签署,这样靠着德国人的严谨,细心在在社会和资本下左右逢源,慢慢蚕食中欧并等待美苏对抗后才有可能。

但不签订凡尔纳协定,就需要德国打赢一战。而德国打赢一战需要大量的海外殖民地以及强大的海军才可以对本土源源不断的输血。而需要海外殖民地就需要德国提前一百到二百年从小公国林立提前合并。才能参与到葡,西,英,荷,法等国对世界划分以及抢占殖民地的游戏中去。

问题是如果德国本身有庞大的海外殖民地,那么其本身还需要发动一战或二战么?


user avatar   fang-yuan-y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能这么讲。在当时的背景下。一人兼任多个藩镇首领是常规操作。比如王宗嗣。曾经任安西、陇右、朔方、河东四镇节度。看账面实力的话。卧槽。从哈萨克斯坦到山西,所有边军全归这哥们一个人管。然后呢?不也没出事嘛。

安禄山任三镇节度使。看起来很屌。其实他也就是在范阳和卢龙两镇树大根深。任河东节度的时间并不长。如果让河东军打蛮子。安禄山做得到。但是让河东军南下。安禄山并没有那个控制力。叛乱以后的河东军也印证了这一点。

至于说为什么给安禄山干了三镇节度使。是因为即便如此。安禄山也并没有挑战中央的能力。老皇帝是这么认为的。事实也的确如此。

所以问题的根本在于。老皇帝可能是懒政、怠政。但并没有老年痴呆。问题的关键。是。安禄山石乐志。搞起了一件根本没有任何可能成功的叛乱。

然后结果就是老皇帝一通神级微操。把半年可以搞定的事情拖了8年


user avatar   liang-b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进了什么奇怪的时间线吗?老外穿个旗袍穿个唐装什么的不是经常能看到的吗?




  

相关话题

  特伦甘纳邦为什么会从安得拉邦分裂? 
  如何用史实证明「成吉思汗不是中国人,而是杀戮中国人祖先的刽子手」? 
  斯大林和希特勒谁的军事才能更胜一筹? 
  假如你是一名永生者,你会怎样做才能避免自己的身份暴露? 
  东德人民当年真的是裸体游泳的? 
  你认为古今中外哪位政治人物对其国家做出的贡献最大? 
  如何看待教育部发文将“八年抗战”改为“十四年抗战”? 
  如果当初马奇诺防线延长到大西洋边上,二战会如何发展? 
  古代的将军,带一千兵和一万兵和十万兵有什么区别吗? 
  二战德军占领的法国是什么样的? 

前一个讨论
新中国在国际决策上有没有过比较严重的失误?
下一个讨论
对爱国群众的集体污名化,比如大规模使用“小粉红”等词汇,会对大众思考和表达政治倾向产生不利影响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