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庆应义塾大学(けいおう)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 第1页

  

user avatar   karanokyouka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过来凑热闹……

我校看来还是太没名气了都没几个人关注这个问题啊~

由于校区(在信浓町)的原因我跟其他学院的学生接触的不多,基本都是闭门造车的类型,每天可以看到一堆白大褂还有一堆病人,我也好想见到其他学院的学生啊!!!

庆应医学院是个没什么国际生的地方,今年一共4个中国人,去年好像就2个- -

刚从一个国际交换的暑期项目回来,感觉学校这块资源还是很多的,我们学院的院长是个超级大佬,最近才发现了一个可以治疗渐冻症的新药,太佩服了……

由于我是英语项目来的所以还在苦逼学日语当中,4月份才来的还不太熟悉,不过欢迎在东京的朋友找我来玩~

以上




  

相关话题

  怎么看待两女在日餐厅因吃相不雅被店长赶出店? 
  假设二战英国全力迎战日本,谁赢面更大? 
  日本的贫富差距为何这么小?基尼系数为何这么低? 
  为什么当年日本会赌美国只有一颗原子弹? 
  如何看待日本社会因老年人福利过好而产生的厌老风气?很多人支持消灭老人,美名其曰“为社会减少负担”? 
  如何看待范九利成为新一任西北政法大学校长? 
  日本有哪些好吃的料理/零食/小吃? 
  为何日本人给军事装备取名字都这么有禅意? 
  研究生刚开学一个月,发现实验室一师兄天天看游戏直播,声音外放,和队友开黑打电话,一天不带停,怎么办? 
  我想解决大家头疼的房价问题,我应该选择什么专业?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鸟只在空中飞行的时候拉屎,不在地上飞的时候拉?
下一个讨论
如果长租公寓倒了(如杭州鼎家、上海寓见公寓爆仓),房东能不能赶走房客?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