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往水里扔快石头通过看浪花大小真的能看出水深吗?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水花的大小反映的是入水姿态、石头质量、形状、液体表面状态。

同一个水池,伏明霞跳下去的水花和我下去肯定不一样……

我竖着跳冰棍下去和放平了拍下去肯定也不一样……

在不出现石头还有在水上的部分时就撞击到池底的情况下,和水深关系并没有你认为的那么大……




  

相关话题

  与物理等基础学科相比,经济学金融学在社会发展中到底起到怎样的作用? 
  月壤是灰色的,可为什么月球是银白色? 
  如何能从水平地上拿起一根无限长,无限细,质量无限小的光滑硬棒? 
  如何让元素衰变停止或减速? 
  如何评价我国「人造太阳」EAST 创造的 101.2 秒稳态长脉冲高约束等离子体运行新纪录? 
  军用降噪耳机和民用降噪耳机有什么区别?可以更好的隔绝人声和鼾声吗? 
  特斯拉汽车能够在中国普及吗?重点难点在哪? 
  你是否支持将1电分定义为现在的1小时的1/64,将1电秒定义为新定义的1电分的1/64?为什么? 
  金箍棒可以发挥的最大威力相当于多少TNT炸药爆炸释放的能量? 
  核原料为什么一定要用铀和钚,可以用其它物质吗,比如铁、铜、其他非金属元素等? 

前一个讨论
教育上是男女混校好,还是分设男校和女校更好呢?
下一个讨论
飞机为何不能连续起飞?而是一架与一架之间要有一定时间间隔?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