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现代火炮口径是怎么确定的,为什么世界各国相似口径的火炮基本都是几个相同的口径? 第1页

  

user avatar   lao-bing-yin-ji-xi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问:现代火炮口径是怎么确定的,苏联把圆周率分成6000个等分计算,火炮分76.2毫米、120毫米、152毫米口径。美国把圆周率分成6400个等分计算,火炮分75毫米105 米毫、150毫米、203米毫米口径。.


user avatar   yang-ai-h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觉得难是因为你姿势水平太低




  

相关话题

  为什么国内步枪不用内红点瞄准镜呢?是不是国内就没有生产的啊? 
  法国对二战的贡献比得上波兰吗? 
  满广志会当上将军吗? 
  如果淮海战役期间,张淦兵团、张轸兵团、宋希濂兵团和一绥区全部加入淮海战场,那战役结果可能会有哪些变化? 
  世界单兵素质最强是中国吗?(不算单兵科技装备)? 
  二战时期日军装甲部队的战斗力如何? 
  格奈和沙恩被29节的“纳尔逊”追的满地跑的时候,为啥没觉发现自己认错船了?? 
  2022 年,你对中国空军有哪些期盼? 
  龙骑兵为什么叫做龙骑兵,而不是XX枪骑兵? 
  抓五万头猪需要多少时间? 

前一个讨论
遇到飞机强烈颠簸时,你的第一想法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年产1.2万吨粗铜(日最高产量40吨)厂,需要设计配多少吨的脱硫制酸设备,投资有多大?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